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奥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冬奥冲

2022-02-19 10:08:28 作者:世界第一天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冬奥冲

  各位,各位,左脚预备,右脚预备,全身预备。下午速滑1000米和晚上冰上双人滑冲金,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各位,各位,比赛虽说有难度,但是中国运动员就是要冲金冲金超越自我。听我口令,哇哇哇我我我,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大动作,右脚左脚,一齐来打call,看冬奥,你很快乐,春天里的一把火。各位各位,你们一点不想冲起来吗,哇哇哇跟我一起,冲起来!头摇又手摆,赛场精彩,场上场下激动心情舞起来。听我口令,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冲金冲金都给我冲!

  热度刷起来,哇哇哇各位,各位,你们都不抢热度的吗?手慢无,都给我冲!我来啦哇哇哇中国队牛逼!冬奥女子u型场地技巧赛谷爱凌金牌。恭喜谷爱凌本届个人二金一银。恭喜中国队本届第八金。这枚金牌属于是赛前就已经是谷爱凌的囊中之物,这个项目她一直是世界第一,天之骄女,无人匹敌。一起向未来,热度整起来,都给我冲!中国队必胜,中国队最牛逼!

  踏雪凌波飞板驰,空中巧幻万千姿。U型池里翩柔美,再揽金牌天下知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项目中国队齐广璞揽金。恭喜齐广璞,四朝梦圆冠军路。恭喜中国队本届冬奥第七金。今天还有新的冲金点,都给我冲!冲!越赛越精彩,一起向未来!喊起来,123~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中国队牛逼!都给我冲!

  有志凌云齐广璞,英雄何惧高难度。腾跃飞龙舞雪空,真功决胜冠军步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潇洒身影步伐灵活。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场上追风,热血拼搏。霍霍霍霍霍霍霍霍,中国队员超越自我。霍霍霍霍霍霍霍霍,中华巨龙,不可胜过。音乐!大鼓!咚…咚咚咚…咚…戏腔啦啦队准备!'赛场里,奋力的拼取,五星在升起!梦想荣耀开启,都属于你,骄傲的领奖去'!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冰上飞行技惊四座。霍霍霍霍霍霍霍霍,不负万众,再尝胜果。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国歌奏响感慨泪落。霍霍霍霍霍霍霍霍,豪迈霄冲,星月辉烁。听我口令,中国队!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冬奥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