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最好的自己

2022-02-25 16:52:36 作者:王瑾本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最好的自己

  先来了解下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1975年10月5日出生于英国伯克郡,英国影视女演员。

  很多人对她的名字并不熟悉,但是提起她主演的电影《泰坦尼克号》富家少女罗丝,很多人都不陌生。

  她的励志演讲《我值得》讲的很好:作为女性要肯定自己,告诉自己我值得。女性的自信,你的价值和受欢迎程度和妆容和身材没有关系。

  源自于做自己的权利。接受自己,为自己而战。皮肤和面庞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我们可以相信自己获得勇气。

  我们身上或许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这就是啊,独一无二的自己。

  许多时候女性不自信的原因有很多:长的不够好看,身材不够好,穿的没有别人漂亮,这一系列导致,不停地买化妆品,买衣服,没有明白自身真正的魅力是源自内心。

  我们常说,腹有诗书气自华,所谓的自信是想得太多,读书太少。

  再好的化妆品也无法阻碍容颜的老去,接受自己的改变,丰富自己的内心,优雅地老去,知性的生活。

  我就是我自己,最最独特的自己,世界上找不到第二个自己,不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吗?

  看着成堆的化妆品和满柜子的衣服,依然给不了自信,因为自信不是物质的拥有,自我否定的结果往往是和别人对比,参照物的不同让自己没有自信。

  不自信使我们常常迷失在心路上,失去本该拥有的东西,喜欢了很久的男孩不敢去表白被别的姑娘带走,心仪的岗位因为不自信不敢去竞争落入别人之手。

  上帝造人,每一个灵魂都是独特的,都有各自的美德和过错。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珍贵的存在。

  要告诉自己;我值得拥有爱情,我值得更好的岗位,我值得得到更好的。

  自信起来吧,不要参照别人,别人比你白比你漂亮比你瘦又咋样。你有你的可爱你有你的婴儿肥,你有别人无法比拟的不同。

  中国奥运健儿刘翔说过这样的一句话:生命是一个赛程,谁都有机会拿自己的冠军,做最好的自己!我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最好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