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亲亲女朋友甜甜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亲亲女朋友甜甜的句子

2022-03-06 12:31:34 作者:百茫 来源:微信 阅读:载入中…

  1、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个遥远的王国里 一位公主诞生了 她就是传说中的睡美人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没有充裕的睡眠是不能变成公主的 那么请问我的公主 现在可以睡觉了吗?

  2、好像突然有了铠甲 也突然有了软肋

写给亲亲女朋友甜甜的句子

  3、你的目光落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就希望我能变好一点 再好一点 我想要成为发光的存在 想要你有一天会因为我而骄傲4、想把你偷偷藏起来 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喜欢 又在为数不多时候想把你展现给所有人 喏 这是我的

  5、爱上你之前 想单枪匹马去闯荡江湖 看看这五彩斑斓的世界 爱上你之后 觉得江湖太远了 我不去了 我只想给你做饭 陪你睡觉

  6、你不胖 你只是珍珠奶茶甜甜圈小蛋糕关东煮水果捞烤鸡翅的港湾7、饭局很烦啊 社交很难啊 但这个很好吃 下次带你来

  8、如果你肯赏脸来我这颗孤单星球 那我就创造属于你一个人的温柔宇宙

  9、主要是我急着把最奢侈的温柔全部都交给你挥霍

  10、我这辈子做很多事都没成功过 唯独让你幸福这件事 我怎么也不想搞砸

  11、在吗?带你去吃好吃的

  12、偶尔想对你撒娇 但更想紧紧抱住你 想向你证明无论这个世界多么严苛 我都偏爱你13、这个世界乱糟糟的 而你干干净净 可以悬在我的心上 作太阳和月亮

  14、因为你 我的心脏总是忙个不停

  15、我想你一定很忙吧 那你只需要看前三个字就好啦16、你家门口的路灯让我问你要不要出来看星星

  17、能给你的实在不多 所以我想把这辈子最单纯的喜欢和数不尽的温柔都给你

  18、很多人看久了会腻 唯独你越看越喜欢19. 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20. 我不撞南墙了,我只想撞进你的胸膛。21. 我跟你比一下手呗。(伸出手十指相扣)

  22. 人生有两次欣喜,虚惊一场和失而复得!我的要求不多,只要后者就够了。

  23. 我喜欢你,找个机会把这四个字还给我吧。

  24. 雪糕的甜味你有,九月清晨的美好你有,总之,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25. 我携漫天星辰以赠你,仍觉漫天星辰不及你。26. 反正我们早晚都是一个在户口本的人!

  27. 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28. 我一生都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可是因为你,我希望有来生。

  29. 不需言语,让我用行动告诉你,什么叫爱。

  30. 你为什么要害我,害你什么;害我那么喜欢你!31. 我野蛮生长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能遇见你是银河赠送我的糖

  32. 这么多条路,哪一条是通往你心里的呢

  33. 气预报说明天有你,我正纳闷呢?没想到是明天有雨。

  34. 不管什么时候遇到你,都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福。

  35. 你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不过是正合我意。36. 不管男女几比几,从不搞基,只爱你。

  37. 我的前半生都是流浪,自从遇见你,如鹿归林,如舟靠岸

  38.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的心里已经炸成了烟花,需要用一生来打扫灰炉。

  39. "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吗?""是我爱了你一天的日子"

  40. "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