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突然不追你了,原因其实很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突然不追你了,原因其实很简单

2022-03-07 02:45:05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男人突然不追你了,原因其实很简单

  有位姑娘跟我抱怨说:

  前阵子认识了一个男人,两人相识过后,男人一直主动联系着她,每天都会发消息,找各种话题跟她闲聊,也有意无意地对她表达着爱意,说想要和她在一起。

  因为不太了解那个男人,所以她就表示想要慢慢来,只是虽然她明明动了心,也在积极回应,那个男人却还是突然间就消失了,再也不找她了,对此她觉得很失落,也很不明白。

  在恋爱当中,不少姑娘相信都有遇到这样的情况,一个追求你的男人,他很明显是在追你,希望你们可以有进一步的发展,可是突然有一天,毫无征兆地,他就不再追你了。

  男人突然不追你了,你会想要找他要一个答案,可其实原因并没有那么复杂,往往很简单。

  觉得追不上你,他选择了放弃

  对于有好感的异性,男人事先并不会想那么多,很容易就会发起攻势。

  他会主动找你,也会想着去约你,只是当他努力了一段时间,发现你对他的反应不冷不热,显得很冷淡,对他并没有什么兴趣时,他也是会泄气的。

  你不热情的态度,会让他觉得,你并不喜欢他,你们两个人根本就不会有可能。

  一旦他的心里,产生了这种想法,他很快就会开始打退堂鼓,然后再也没有任何的动力继续去找你,只是知趣地退出你的世界,再也不会去打扰你。

  虽然他的心里,会觉得有一点可惜,不过他用情还不深,很快也就可以走出来。

  有了新的目标,去追求别人了。

  有些男人很专一,他追你就只会追你,并不会同时去追好几个女人。

  但是并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如此,还有些男人,他更喜欢同时去找好些个目标。追你的同时,他也还会继续去找新的目标,然后一起去追求,从中去选择出那个,他真正想要在一起的。

  喜欢撒网的男人,你不过只是他的目标之一,一旦他有了别的目标,或者他认为比你更好的目标,他很轻易地就会将你放生,把他的注意力放在别人的身上。

  这样的男人,他放弃你一点都不会觉得有什么,反正没有了你,他还可以和别人打得火热。

  而且他之所以不再追你,本来也就是,他有了别人,并没有任何的损失。

  对你一时兴起,已经没了兴致。

  有些喜欢,会很长远,一旦喜欢了,就会持续很久,可是还有些喜欢,不过只是,一时兴致。

  真心喜欢你的人,当他喜欢了你,你的一些缺点,他会选择包容,他不会轻易放弃你。

  而一个对你只是突然间产生了兴趣的男人,当他在和你的接触中,发现你和他想象中的根本不一样,或者追着追着突然觉得没什么意思,他就会觉得很没劲。

  那时候,他会觉得你根本就不适合他,和你在一起实在是没有什么意思,如此一来,他也就会不再想要在你的身上,去浪费时间了,会直接就从你的生活中消失了。

  对他来说,失去你并没有什么关系,他很快就可以忘了你,你们本来就只是露水情缘。

  男人突然不追你了,要么就是他觉得他追不上你,然后放弃了,要么就是他有了更好的目标,去追求别的异性了,要么就是他追着追着,觉得你并不适合他。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那个男人跟你断了联系都好,你都不必去问他,也不必去找他。

  说到底,会放弃你的男人,他根本没有办法成为那个,真正对的人。

  真正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是不会轻易放弃你的,轻易放弃你的男人,并没有那么喜欢你。

  失去了谁,其实都没有什么可惜。要走的人,你留不住,想要留下的人,他自然会一直陪伴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