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

2022-03-10 08:59:55 作者:高庆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会越来越读懂你的,我会每天给你发邮件的,我说过那是我业余生活一件愉快的事情。但因有工作不能给你及时发送时,你一定能够理解。

  我把第二张照片给你发过去了,你一定收到了吧。这张是今年五月份照的,我去北京参加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参观人民大会堂湖南厅时照的,光线比较暗,效果一般,留给你作为收藏。

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

  我的电脑既没有摄像头,也没有耳机,我打字速度还比较慢。如果你家里电话方便或手机单向收费,我可以给你打电话。因为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向你保密的了,你已经完全知道我是谁了,我也十分信任你。

  我很感动,应该说是我们之间一点善意的误解,都是真诚的,都是为了对方好,为对方着想。让我们好好相处,倍加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让我们之间的这段感情作为我们心底里的秘密,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心里。这是我们共同的心声。

  知道你对电脑懂得那么多,我很高兴,我为自己不仅结识了一个知心朋友而高兴,而且为认识了一个我心目中的电脑“专家”而欣喜。当然,电脑对于你是爱好,而对于我来说,你就是“专家”了。其实,这一点我通过你给我发送的邮件就已经看出来了,听了你的介绍,我更加敬佩你的自学精神和钻研能力。你在区建设局办公室工作,我知道一定很累的,但也比较充实,可以缓解婚姻给你带来的不快,但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你一定知道电脑的辐射会对你美丽的容颜带来影响,你现在感觉还可以,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一些问题。关心你,希望你一切都好。

  真是上帝安排我们认识的,我对麻将牌也是一窍不通,更不感兴趣,年轻的时候认为那是浪费大好时间的事情,后来身体也不允许我长期座在那时从事没有意义的事情。

  扑克牌还可以,但打的不好,三缺一时不得不上场,不记牌,不会算牌,时常出错牌,主要是玩的次数少,不肯用心。

  说起女儿,说来话长,长话短说。小学时让她学舞蹈,是为了长身高,她喜欢学,学得很好,小学毕业时考上了艺校,我们不同意,她学习成绩好;她因此不高兴,初二成绩急骤下降,我们一味地严厉批评,她郁闷寡欢,在青春期患上了抑郁症。后来上了个专科,有时彻夜不眠。曾到北京就医,多次在哈治疗。

  我要对你说的是,生活难免历经磨难,人生谁敢说一帆风顺。面对生活,笑对人生,才是解决问题的积极态度。如果忧愁能解决问题,人类将在叹息中消亡,世界也将在泪水中淹没。

  让我们以此共勉,努力克服困难,在精神生活和情感世界里相依相拥,无怨无悔,不负今生,完成生命的历程,一直走到人生之路的尽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