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像去你的世界爱你》—你小说写得不怎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像去你的世界爱你》—你小说写得不怎样

2022-03-16 14:40:30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像去你的世界爱你》—你小说写得不怎样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依赖一个人,直到他突然杳无音讯。”

  1.真心话

  “我说了那么多伤害他的话,却没有一句是真心话。”

  这是“失去高昂后,安易内心的独白。可见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家伙。

  自从和高昂“电联”以后,安易对他说过很多狠话。比如:“你赶紧滚出我的脑子!”比如:“你为什么总是那么自私,从来不考虑我的感受?”

  比如“你为什么打我的男神?这是我好不容易争取到的机会。”而那次,分明是她自己的本能反应,不该怪到高昂头上。

  可是她每次,分明想说:

  “谢谢你,帮我弹琴,让我获得大众崇拜赞赏的目光;谢谢你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开心的笑;谢谢你在我情绪低落时,告诉我在追逐月亮的路上,每个人都是孤独的,都会迎来捡六便士的人的嘲笑。”

  2.失去自我

  我一直讨厌高跟鞋,它让我的脚受尽折磨;我有自己的想法,并不是你想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还有我根本不会弹钢琴。

  但是我为了爱你,忍受了以上的所有不情愿。直到我问你: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你凑数似的回答道:

  “我喜欢你懂事,听话,会弹钢琴。”

  直到你突然想要亲我,我却没有半点幸福甜蜜的感觉,甚至本能得打了你一个耳光。

  我知道,那不是爱情,而是低眉顺目,是一味奉承,失去自我。

  3.飞去找他

  失去你后,我魂不守舍,日日以泪洗面,仿佛失去了全世界。你无人可以代替,哪怕男神也不可以。

  于是,我决定飞去德国找你。可是,缘分弄人,你的舍友去世。被我当成了你受到重创,溘然长逝。

  于是我飞回去,一头扎进工作想借此化解痛苦。

  三年以后,我看到一部小说。竟然写的是你我的故事,不过主人翁是你,我知道你还活着。

  于是我跑去找你,还趁你不在偷弹你的钢琴。这音律吸引了墙壁另一端的你。你好像明白了什么,激动地冲向琴房。

  “你钢琴弹得真烂!”

  “你的小说写得也不怎么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