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神秘海域》—空中飞“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神秘海域》—空中飞“船”

2022-03-17 05:25:58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秘海域》—空中飞“船”

  美国大片,总有惊艳的画面,比如:

  1.宝藏钥匙

  谁能想到,“圣坛十字架”不止金光璀璨价值连城,不光是一种信仰,还是通往无上财富的密钥。

  并且,它并非独一无二,而是由一对“子母架”构成,两者缺一不可。把它们固定在第一张世界地图上各自旋转,交汇处,便是宝藏失落之境。

  2.超模快艇

  累累黄金,令超模也欲罢不能。她穿着一身白色的比基尼,尽显凹凸有致的身材,开着疾速快艇,奔向无尽宝藏。

  可惜超模还是不够聪明,她以身体为代价,获取的宝藏地图竟然是假的,最后只是空欢喜一场。

  不过也好,没得到黄金,至少保住了性命。

  3.空中飞“船”

  古老的宝藏重现,引来了无数掠夺者。但终究还是人多,装备精良的一方生出。两只五百年前的大船,停靠在原始森林中,上面载满了丰厚的黄金。

  要怎样才能把他门快速的运出去?鉴于除了黄金,光是两艘木船就已价值连城。

  索性,就用直升机。大网兜底,上演一场“船”在空中飞的大戏。在蔚蓝深邃的大海上,船浩浩荡荡地飞着,还发出直升机“轰隆隆”的咆哮声,仿佛千军万马在厮杀,海面上不时凸起几座零星的岛屿,就像战场上的掩体。

  当苏利占领一只船后,两只船开始竞赛,他凭借高超的飞行技术,令对方的船撞上了“掩体”

  最后时刻,内森和德克,在船上,船通过几根绳索挂在苏利的飞机上。

  苏利拿到了一包黄金,只要割断绳索,他就能自由地飞向远方,从此过上富有的生活。但内森就会葬身大海。

  “救救我,苏利,求求你。”内森无助但还是充满希望地哀求道。

  听着这声音,仿佛听到了内森的哥哥山姆临死之前的呼救,苏利陷入了三秒中的沉思。

  然后,在船即将下坠的千钧一发之际,苏利把满满的一包黄金,狠狠地砸向敌人德克的头顶,她随着金子一起入海。

  最后,内森拼命一跃,够住苏利的手,两人一起逃出火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