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葆初心 E启华章|第十一次线下宣讲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葆初心 E启华章|第十一次线下宣讲活动

2022-03-14 16:57:02 作者:睡个懒觉 来源:睡个懒觉推荐 阅读:载入中…

永葆初心 E启华章|第十一次线下宣讲活动

  1月21日,山东大学“永葆初心,E启华章”专项社会实践队成员唐郁在中晶晶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组织召开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讲活动。生产部部分员工参与听讲。

  会上,唐郁从“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坚持”五个方面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并就此展开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阐述。面对以公司职员为主要的聆听群体,唐郁通过播放视频和讲故事的方式,回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前行的奋斗岁月 ,表达坚定共产党领导的意义和对老一辈共产党人奉献精神的敬意。同时,突出国际环境方面带给我们党的挑战,突出我们党在不同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以此为背景,强调作为国家企业的生产的人员,感悟我们党的韧性,明确初心和使命是支撑我们党前行的重要动力。在宣讲最后,唐郁再次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并以建党精神为切入点,追溯百年红色基因。现场听众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付诸实践。

  会后,“大家故事性的党史教育热情还是很高涨的,同时讲解越深入透彻,大家越感兴趣。”唐郁总结道。与会听众孙春炎谈了谈听了此次宣讲的感受:“通过宣讲,我们这些企业工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己当下的工作有了更强的认同感,同时得益于唐郁同学的宣讲,加强了我们对于共产党的推崇与爱戴。”

  图文 唐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