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永远的故事

2022-03-27 09:08:09 作者:高庆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故事对于我来说会很长,可能没有尾声,因为那是正在发生的故事,我希望我们之间的故事会永远延续下去,能让我一直不停地讲下去,讲到地老天荒,讲到海枯石烂。你看我现在也学会了男人向女人表白的常用词汇。有时女人明知男人说的话,是不太可能的,但男人一旦说出口,女人还是很高兴的,这可能是多数女人的心理,喜欢男人的花言巧语。但我说的是真的,希望我们之间的故事永远延续下去。中间加点调侃,是为了活跃气氛,让我们的谈话充满轻松的爱意。昨晚我与你交谈关于女人的话题,你把女人的心理说的很透彻,语言很形象,场面描写很生动,情景交融很感人。你说的是的绝大多数女人的心理表现,更是你自己的真实感受,你是一个情感世界丰富,内心感受深切的女人。是的,常言道:哪个少女不怀春,哪个男女不钟情。人是作为高级感情动物,成为地球的主宰正是由于情感的作用,才使人类社会生生不息地延续。不仅人类是这样,动物世界也是这样,天鹅、鸳鸯等都是爱情的化身。

  我理解女人的心,昨晚与你交流也是激情满怀,热情奔放,却不料使你有些伤感,使我深感不安。随后,我又给你发出一份邮件,当时可能已经很晚了。我想昨晚你可能又没休息好,我告诉你上床后,看些转移情感的读物,话是这样说,可也很难看进去,我有体会。

永远的故事

  思念痛苦的,也是幸福的。思念的每一时刻是痛苦的,体验和回味思念的整个过程是幸福的。我们不能因为痛苦,而放弃幸福。痛苦是每一个时刻的,幸福的回忆是长久的,是人生精神的财富。真正的感情是花多少钱也买不到的,古今中外有多少人宁肯用生命去殉情,这是常人难以理解的,这也是人类的神奇。

  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真情,我感到我们相识之初就是从真诚开始的,我以真诚与你谈生活,谈人生,劝慰你从以往的过去走出来,你以真诚告诉我你知道的一切,告诉我你的真情实感,你的喜怒哀乐,我们以真诚换真情,真心实意为对方好。请原谅我星期六和星期天,不能给你发信件了,你知道是为什么,我心里一直想着你,祝你双休日的愉快,

  我已知道你的生日是本月26日,那就是农历10月初六,民间习俗是过农历的生日,我一定会给你送去生日的祝福。在你生日到来之际,我给你送上一首小诗。

  心与心的靠近是人间的温暖/情与情的交融是爱的浪漫/只有两心相印/两情相悦/美丽的心情才能充满节奏的动感/有一种缘分突然出现/有一句话叫见字如面/有一种情萌动在你我的心间/有一种爱滋长在你我的心田/每天有一件事情就是看你的邮件/每天有一种感觉就是由衷的喜欢/彼此倾听各自的心跳/这就是人间情缘/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是真诚在你我之间再现/一切都不需雕琢/是诚实把我们彼此相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远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