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央视点名后,潘长江哭诉:老了没戏拍,不直播怎么养活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央视点名后,潘长江哭诉:老了没戏拍,不直播怎么养活自己?

2022-03-24 16:33:03 作者:飞天大侠 来源:鳳无涯 阅读:载入中…

  潘长江,昔日的德艺双馨老艺术家,不仅有着高段位的文艺兵军衔,在娱乐圈也属于赫赫有名的存在,留下了一部又一部的经典之作,让人记忆犹新。

  但就是这样一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将自己半辈子的名声,给搭进去了,只因为他:直播带货卖劣质酒!

被央视点名后,潘长江哭诉:老了没戏拍,不直播怎么养活自己?

  在“嘎子”谢孟伟直播卖酒的时候,潘长江还义正言辞的批评嘎子,让他不要去玩互联网,不要去带酒,不论是互联网的水深,还是酒文化的悠久,都不是嘎子可以把握得了的。

  这段劝酒之说,一度让潘长江口碑爆棚,但万万没想到,潘长江也逃不出王境泽的“真香定律”:批评完嘎子后,潘长江也进军直播带货了,卖的酒,与嘎子的酒是同一款酒……

  就因为这波“真香”操作,直接让潘长江沦为了笑话,劝诫嘎子不要卖酒的过往,也被调侃,与谢孟伟被组成CP“潘嘎之交”。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当然,潘长江进军直播带货界后,虽然口碑下跌严重,但潘长江并不以为意,原因很简单:直播带货的收益,远远超过了潘长江的带货收益,此前有公开数据表明,潘长江初带货的那一段时间,潘长江的带货销售量一度近亿 ,位列带货榜艺人前十。

  按照网红界的规矩,带货的坑位费30万起步,带货分红20%最低标准:仅仅是潘长江带货的这一年时间,就赚取了过去数十年的片酬了,甚至可能更多!

  但常言道:多行不义必自毙。潘长江可以不顾自己的身前身后名,一心扑在消费粉丝热情与感情赚取黑心钱的“事业”上。但国家该点名的时候,他还是跑不了。而且相比别的艺人,潘长江更害怕被点名。

  原因很简单:潘长江不仅是娱乐圈老艺术家,还是文艺兵,有着军衔在身,领取着国家福利,受纳税人的“供养”,这样的职务,让潘长江有一定的约束。

  这不,3·15过后不久,潘长江就直接被央视点名了,在直播卖茅台的时候,涉嫌虚假宣传……

  过往,潘长江卖的酒,虽然是几乎快被淘汰的劣质酒,但并非是假酒,最多的“消耗”也只是自身的那点儿名气与观众对他的信任感。但是虚假宣传就直接触碰到商业的红线上了,所以潘长江这位公职在身的老艺术家,不出意料的被点名了。

  原本以为,点名后的潘长江会悔改,但万万没想到,潘长江又来了一拨神级操作!

  先是倚老卖老的否认了央视的点名批评,说自己并未虚假宣传,也从未说过自己灌醉了茅台董事长拿到了“售价”,自己的售价都是官方定好了的。而且以“老潘年纪大了不容易”为题,来对持网友。

  看到这样的回应后,我突然想到了杨幂怼某流量明星的那一句话:你现在从这楼上下去,到下边站着看着,看看下边忙忙碌碌的人群,有哪一个是容易的,你去拉一个外卖小哥,你问问他,他容不容易,你去拉一个企业高管,你再问问他,他容易不容易……人活在世界上,没有谁是容易的,所以我们没有资格在这儿说:艺人们不容易,观众应该体谅艺人,因为你吃的就是这口饭,有观众批评你,这说明你应该被批评……

  潘长江不仅倚老卖老表示自己的不容易,更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挥然泪下的哭诉道:我老了,也没什么人请我拍戏,不直播拿什么养我自己……

  这样的哭诉,才是最让人无语的,当然,也是无法让人找到反驳话语的。

  但我还是想说:踏踏实实的做自己,才是王道,剑走偏锋,早晚会被偏锋之剑反伤的。希望潘老师能早日明白这个道理,莫要在消耗大众对他的感情与信任了。信任这东西,是少一点,就无法挽回的了。越是直播带货消耗观众缘,越是没有导演感请他拍戏,如此下去,陷入恶性循环,早晚有一天会导致全全面崩盘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