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哪些独到的识人技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哪些独到的识人技巧?

2022-03-24 22:28:5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哪些独到的识人技巧?

  有哪些独到的识人技巧?

  1. 去酒店坚持选双床房的女生,不一定就是不谙世事乖乖女,更可能是身经百战女流氓。

  2. 约别人出来的时候,如果他每次回完消息后,都会把手机反扣在桌子上,那八成是有什么事情瞒着你。

  3. 考场里要作弊的人,都会先抬头给老师一个眼神提示。

  4. 如果一个人经常鼓励别人,那么他自己也很积极向上,以后大概率会很成功,所以,不妨现在就点个赞鼓励我一下吧~

  5. 如果你说完一句话以后,对方开始摩擦手指,那多半是你这句话伤害到了他的利益。

  6. 借钱的时候死皮赖脸的人,还钱的时候一定会推三阻四。

  7. 男生缘和女生缘都很好的女生,都是高段位绿茶,连女生都不能识别出来。

  8. 总是发单人旅行照的女生,无论走到哪旅游,当地都有备胎接应。

  9. 公交车上有座位不坐的人,通常都很怕麻烦。

  10. 在图书馆或者自习室能轻声关门和压低声音说话的人,通常都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希望别人对自己有一个好的评价。

  11. 约你看深夜电影的男生,八成是想推倒你。

  12. 交谈时,如果有人不停地抖腿,说明他已经听不下去了,要么是不耐烦,要么是谈话的内容对他不利。

  13. 一个人的父母是什么脾气,那么这个人大概率也是一样的脾气,父母温柔,这个人也温柔,父母天天骂人不重样,这个人骂人也不会给人还嘴的机会。

  14. 看到别人在朋友圈晒车房,就觉得人家装B的人,大部分都是买不起车房的柠檬精。

  15. 总是说我有个朋友怎么怎么厉害的人,不但没本事,还没朋友,他嘴里那些朋友很可能都不认识他。

  16. 每句话都带“我”的人,基本都很自私,永远都希望别人以他为中心。

  17. 只要出去旅游就发定位或九宫格刷屏的人,大部分都很穷,但又喜欢瞎显摆。

  18. 交朋友要交那些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骂人就骂人,心里藏不住事的人,这种人有什么事都摆在明面上,不会背地里算计你。

  19. 能真心赞美别人的人,一般都懂得理解别人。就如同看到这篇好回答时点个赞的人,一定是个理解作者辛苦的善良人儿~

  20. 一个人越是盯着你的眼睛说话,那他就越有可能在说谎,因为他怕眼神的闪躲让你怀疑,所以会强迫自己看着你。

  21. 经常说“我是为了你好”的人,并不是真的为了你好,只是希望你按照他说的去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