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迷恋”上你时,才会有这5个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迷恋”上你时,才会有这5个主动

2022-03-31 06:48:50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迷恋”上你时,才会有这5个主动

  弗洛姆:爱意味着人主动深入他人,由深入而达到的结合,平息了我求知的渴望。

  主动向对方迈开第一步,是感情开始的契机。主动靠近一个人,是因为有兴趣、有好感。

  感情,有有很多的表现行事。有些人选择主动出击,有些人将感情深藏,有些人选择默默守护,有些人试图引起对方的注意……

  不管是哪种表现形式,当男人爱上你,为你着迷的时候,哪怕他没有说出口,也会在某些方面透露出端倪。

  如果你留心观察,也许会发现爱情正悄悄隐藏在身边。

  男人为你“着迷”时,才会有这5个主动。

  主动联系

  萧伯纳:一个男人的情书,要照他所喜爱流露出来的热情写成:写得越热情,对方也就越喜爱阅读

  男人为你着迷的时候,心里所思所念的都是你。

  他没办法随时见到你,也没办法时时刻刻在你身边。现代通讯设备的出现,缓解了爱情的思念,也让男人对你的思念,变得越发明显。

  他会时常给你发消息,随时和你保持着联系。能够和你说说话、聊聊天,对他来说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他会主动和你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也会期待你分享自己的生活。

  你会发现每次聊天时,都是他主动找你,也是他主动寻找话题。每次聊天结束时,最后一句话,也都是他发的。

  主动关心

  左拉:世上没有什么东西能像爱情那样鼓起年轻人的勇气。

  爱情是自私的,我们期待自己的恋人只属于自己。但爱情也会让我们变得更利他,从只关心自己,逐渐变成关心自己爱的人。

  当男人为你着迷时,他会主动来关心你,主动嘘寒问暖。

  你会发现,他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内心深处也存在着一份柔情和体贴。

  而他的这份关心,会让你在寂静的深夜,寒冷的冬日中,感受到一丝温暖。

  让你早睡早起,让你记得吃饭,让你不要晚上单独出门……

  虽然偶尔会有点唠叨和啰嗦,但他心中对你的感情,是真实存在的。

  主动给你安全感

  女人是很敏感的,特别是身处恋爱中的女人,更是很没有安全感,容易患得患失。心里很容易有小剧场,脑补出很多画面。

  男朋友有一点变化,女人就会担心,他是不是不爱自己了,或者是自己说错了话,做错了事情,又或者他爱上了别人……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主动让你脱离这种不安全感。

  他会主动对你很热情,而不是若即若离地试探。他会主动和其他女人保持距离,而不是暧昧不清。

  因为他知道,自己爱的人是你。不会有其他的非分之想,也不会期待着遇到其他人。

  主动制造惊喜

  莫泊桑:爱情的浪漫行为原是人生的一部分。

  男人不懂浪漫其实没那么重要,因为浪漫也是可以学的,重要的是愿不愿意制造浪漫。

  曾经见过很多姑娘在吐槽自己的男朋友,说男朋友不懂浪漫,准备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礼物,制造了很多令人看不懂的浪漫。

  虽然话语上是在吐槽,但这些姑娘的脸上,确实挂满笑容的。与其说是吐糟,倒不如说是在秀恩爱。

  因为她们心里知道,男朋友不太懂得浪漫,却也是真的在用心准备着惊喜。

  不懂浪漫,有时候只是一些男人的借口。主要的原因,还是不愿意用心。女人安慰着自己,他只是不懂浪漫,而男人却揣着明白装糊涂。

  主动得到认可

  巴尔扎克:婚姻产生人生、爱情产生快乐。

  恋爱只是一个阶段,真心爱你的男人,心中自然有一个目标,这个目标就是和你结婚。结婚,意味着他认定了你,意味着对感情负责。

  他会主动提出想带你见家人,也想见见你的父母。他会把和你的婚姻,安排上在人生的日程上。

  所谓的不想结婚,只不过是还不够爱罢了。当然,婚姻需要建立在足够的感情基础上,在互相还不了解的情况下,就口口声声说要娶你的人,也不过是一时兴起。

  你遇到了这样主动的人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