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四季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带着四季出发

2022-04-02 08:42:07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带着四季出发

  春花的目的是秋果,夏季的乐队是看冬日的飘舞。

  春天是有趣的

  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小草也从土里钻了出来,它们全身嫩绿嫩绿,远远的望去地上仿佛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春风一吹,它们左摇右晃,仿佛再给春天点头,有趣极了。走过我的母校,传来一阵阵美妙的歌声“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这是我们儿时最喜欢的一首歌,他描绘着春天的风景和人们对春天的喜爱,走在乡野的路上,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凤吹过阵阵花香,我和妹妹经常到这里玩,喜欢这里的花,喜欢之类的鸟,更爱这里的风景。春风吹过暖洋洋的,如同母亲的手一般温暖,啊!我热爱春天!

  夏天都是美好的

  夏天真美好,我已经想起了咏柳的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风儿刮起柳树的头发,它在小溪边飘荡,还有一支乐队在一起的唱着歌“呱呱--呱唧唧--呱唧……”你听这个声是多么的美妙啊!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现了嬉戏的声音,那是妹妹的伙伴们,那是我的朋友们,我并不知道,但是我和妹妹也经常在那里玩,芦苇高高的最适合藏猫猫了,我和妹妹到了夏天经常来这里藏猫猫,这里是我和妹妹的快乐源泉。

  秋天是希望的

  秋天,没有春天,五彩斑斓的鲜花,没有夏天茂盛异常的大树,没有,冬天纷纷扬扬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实累累的树,给人们带来收获的喜悦,到处都是瓜果遍地。夏天这个季节是最适合吃西瓜的季节,因此我和妹妹经常来爷爷的果园里摘西瓜吃,我们也经常在家里的游泳池里玩耍,夏天是清爽的,都是给人们带来希望的季节。

  冬天是快乐的

  冬天的风吹得更猛烈些了,它吹来了祭祀的小年,吹来了守夜的除夕,吹来了上元的灯节,出来了,喜庆的大年,更出来了,孩子们的喜悦心情!冬天是快乐的,因为冬天我和妹妹会收红包,每次拿到红包的时候,我们都很开心,虽然要把红包交给妈妈管,但是在冬天有春节,我们可以在春节上吃好多好吃的,还可以让妈妈带着我们去买玩具,妹妹是最期待春节的人。更是在冬天,我们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雪花落在我们的身上,我们就像从雪地里钻出来的冰雪人。啊,冬天你是让我们快乐的一个季节啊!

  这世界多想人的一生,去年是刚出生的样子,快乐活泼,无忧无虑的生活。夏天就是青春的样子,那时我们心里活跃,感情奔放。秋天则是成年人的样子,因为生活而焦虑。冬天则是晚年的样子,面色枯白,无人探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带着四季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