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也想休息,可是我不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也想休息,可是我不能

2022-04-17 23:18:30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晚,坐下来好好的想了一下,我自从年后开工至今没有休息过一天,这是真的有些夸张啊。

  怎么说夸张呢?因为毕竟是人都会累嘛,我还是每天重体力劳作,连续奋战了俩个多月。

我也想休息,可是我不能

  这不是一个小数目啊,用时间来衡量的话每天最低8个小时的工作时长,俩月也得有500个小时多。

  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数字,我们想象一下,即使是一台机器连续工作500个小时那会是怎样的呢?我相信一定是有着重大磨损的。

  那么,回归到我的身上来,我已经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休息了,那我是不是也很累了呢?答案是真的我累了。

  身为男人,没有背景、没有资源和条件,那就拼命努力工作,去争取和创造自己想要的,这才是该有的志气。

  如果什么都想要而又不想去努力,那是完全不可能的,真的简直就是异想天开、痴人说梦。

  我就是在这样的引领之下,选择了努力工作的,毕竟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而且,加上如今的这个社会环境,疫情的影响已经让很多行业萎靡了,自己也为了不被淹没只有耐着性子去努力。

  能够多努力一天也就意味着比别人能够多拥有一份生存的机会,这不是在耸人听闻,是真真实实的。

  我相信很多的人都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这一年可以说真的不容易啊,能够活下去已经算是很大的幸运了。

  如今,咱们团队里也是人员紧缺,一直没有人员补充进来,很多工作都还是几个人兼职着。

  这样的话,也就是说但凡只要有一个人休息,那剩下的几个人就会相当相当的累,工作也会很乱很乱。

  为了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选择了牺牲自己的利益去维护集体的利益,只有顾全大局才有大家继续工作的机会。

  毕竟要是人人都站在自私的一面,那么很多事情就会搞不成,而且只会让局面越来越糟糕。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想休息而又不能休息的原因所在,不是证明我有多重要,而是为了能够让大家都工作起来不是那么的累。

  你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你又是怎么应对和处理的呢?欢迎评论留言交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