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没有未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没有未来了

2022-04-16 16:01:16 作者:小小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没有未来了

  一开始的一见钟情让我彻底沦陷了,时间那么久了,我以为我们会有很多以后,可是我发现这一切好像都是我错了。我好像高估了在他那里的地位。

  那是发生在20年的夏天,因为疫情,原本步入大学的我们给推迟了,那时候我们好像还不认识。就在那个陌生又熟悉的夏天,我认识了他,在军训的时候明明我们都很努力,可是我们的班级成绩却总是差的让教官心寒,这时候我们没有太多的怨言,就默默的去听他们给我们训练,那天我生理期,很难受,疼的要命的那种,而我又是那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不想再给我们班级丢脸,于是我一直忍着,在我马上就要看不到眼前发黑的时候,我好像感到身后有个人喊了句报告,我前面的这个同学好像有点难受,下一秒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就在那一刻我好像感受到了陌生的温暖,来自陌生人的关心。也就是在那天晚上,我回到宿舍,手机看到了一个验证消息,是他,我得知后向他道谢,他就跟我开起玩笑,不如请我吃饭吧。一瞬间把氛围拉到了顶端,当时的我还不知道他是什么样子,就只知道他帮了我。

  这天军训结束后,我们相约在餐厅某个地点见面,出于礼貌,我这天军训可以背了背包,里面放着我的口红和粉底。就这样懵懵懂懂的来到餐厅,很远处我看到一个高高的人在冲我招手,于是我知道那是他了,越来越近,看的越来越清楚,我好像愣神了,一眼万年了吗,我开始心慌,心跳加速,我是怎么了,就在这个时候,他是你来了,我说嗯,他说快做吧,我们寒暄起来,开始吃饭。我不知道我会对他一见钟情。揭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有说有笑,一起上下课,一起吃饭,做着男女朋友做的事情,但是我却不是她的女朋友。很奇怪吧。从始至终她就把我当做她的初恋而已,只是我太天真了,感觉他会陪我很久很久,我们会有以后而已。

  时间过去那么久了,我好像释怀了呢,所以啊永远不要陪一个男孩子长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没有未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