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年人才推荐材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年人才推荐材料

2022-04-19 14:16:02 作者:迁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年人才推荐材料

  2019**同志加入**公司,成为**部的一名员工。在公司几年的工作和学习中,该同志迅速融入公司发展,将理论知识与公司信息化建设的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志在“师带徒”的活动中表现尤为突出,通过师傅对徒弟知无不言的传、帮、带,徒弟虚心向师傅请教的这种双向奔赴的工作模式,立足岗位,丰富理论知识,提高技术能力,加强团队合作,很快成为一名能够独立完成工作,独立解决问题,搞好团队协作的青年人才。

  一、实践教学,推进青年成才

  部门领导和导师制定详细培养计划,讲解公司各网络(内网、外网等)、各服务器、办公软件(ERP、MES等)、公司硬件设备(电脑,打印机等)分布和现状,让青年员工对工作有一个全面的认知。

  二、青年员工虚心请教

  该同志结合自我所学专业、自我特长优势、实际岗位需要,虚心向师傅请教公司各网络(内网、外网等)、各服务器、办公软件(ERP、MES等)、公司硬件设备(电脑,打印机等)容易出现的问题和一般解决方案,熟练掌握公司在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为更快更好的投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以项目建设为平台,青年员工深入探索,刻苦专研,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积极参与项目建设,提升自我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从一名青年员工成长为一名青年人才。

  入职以来,该员工参加了六车间联合厂房立体库项目、公司外网官网、生产保障部监控系统项目、四车间试车台网络项目、六车间联合厂房网络项目、协同办公平台OA项目、物流小车项目、MES项目、DNC项目、大数据平台系统、项目集成等多个项目。

  六车间联合厂房立体库项目由货架、巷道式堆垛起重机、工作台、操作系统、服务器等组成,目前项目已完成交付业务部门使用,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极大提升了仓储部门工作效率。

  公司外网官网建设项目中,以集团官网框架为基准,与公司各个业务部门积极沟通,统计需求报告,对网站各版块进行重新规划,技术资料、基础资料等重新整理,增加公示信息上传等新功能。

  生产保障部监控系统项目中,在公司车间内、试车台等安装监控系统,完成服务器配置,网络规划接入等,目前已交付生产保障部使用,通过监控客户端,即可实时监控车间等地。

  四车间试车台网络项目中,根据军代表的要求,在四车间老试车台的四个试验台接入网络,试车数据网络规范化打印,同时三号试车台新增数据采集系统,目前已交付四车间使用,实现军民品试车数据表单区分打印。

  六车间联合厂房网络项目,在车间内加装MES终端,机床联网等,接入公司内网,目前已交付业务部门使用,生产信息,刀具信息等可直接在终端查看,提高生产效率。

  协同办公平台OA项目,老OA部分功能的新增,老OA数据迁移至新OA,新OA工作平台的开发,包括流程开发,资产等模块建模,各流程开发后的功能测试等,目前新OA办公平台以及手机E-Mobile办公软件已上线使用。

  物流小车项目,根据信息化要求,在车间与各仓库直接设定物流小车运输,实现自主行走、路线规划、物料扫码识别、规避障碍、跨越减速带和栅格,提升物料和产品转储效率,提升生产力。

  MES项目,MES系统是制造执行管理系统,包括制造数据管理,生产计划管理,生产调度管理等,积极配合业务部门,完成MES系统的版本迭代更新以及后期的线上更新。

  DNC项目,包括设备联网,操作系统安装,服务器配置等,可实现工艺程序的网络下发至机床,工艺程序的审批、追溯,设备状态的实时监控,设备各类效率的一键汇总,实现车间的整体把控。

  大数据平台系统,江增综合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将MES、DNC、ERP、数字孪生、船舶机加车间数字孪生系统等进行大屏展示。数字孪生项目,模拟车间设备运行情况,实景呈现在客户端,利于生产计划部等合理安排生产任务。

  项目集成,包括MES系统与DNC系统的集成、OA与ERP系统的集成,PDM数据二次开发利用等,打破信息壁垒,消除信息孤岛,后期继续推进各系统的集成工作。

  四、思想进步,立场坚定

  该同志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积极向党组织组织靠拢,并提交入党申请书,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五,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制定进一步的成长方向

  在技术上,全面认知信息化工作,理解两化融合重大意义与今后公司信息化发展方向,探知新技术、新思想,减少自身局限性,从宏观视角方向去工作。

  在思想上,严格按照党员的标砖严格要求自己,按组织程序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年人才推荐材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