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让生活更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让生活更美好

2022-04-18 10:48:04 作者:无铭 来源:中考作文 阅读:载入中…

  爱,让生活美好

  进入初三,生活的节奏加快了许多,没有了享受的时间,更多的时候要为梦想而奋斗。辛苦的日子里,一直支撑我的便是爱。

爱,让生活更美好

  每天回家的时间都很晚,我已经感受到了初三的压力,日复一日的埋头苦学,让我有些疲惫。似乎随着我生活的变化,父亲的生活也变了。以前从未进过厨房的他,现在竟每天捧着菜谱在厨房里忙碌。一进家门,就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爸,您在烧什么?”“一会儿你就知道了。”过了一会儿,父亲将糖醋排骨端上来,对我说:“怎么样,看上去还不错吧?你老爸为了这道菜还专门打电话请教了外婆,快尝尝。”父亲的爱让我感动,如糖醋排骨,有种酸酸甜甜的味道。一盘糖醋排骨,融入了父亲的爱,生活因亲情变得美好。

  因某些原因,我们不得不在家待着。一个星期,每天固定不变的是上网看老师传过来的课件和上传自己的作业。因为在电脑上,所以只有靠加注文本框来批改。那一个个小小的文本框,一段段文字,每一个步骤都注释得如此详细。老师为我们的学习辛勤备课、批改作业,因为不想让我们落后,有时很晚了还不放心,发来提醒的短信,这一切,都是我们敬爱的老师为我们的付出。学习上,因为老师的帮助而不再困惑,生活也因此变得美好。

  窗外阳光灿烂,可我的心情却十分灰暗,因为我最终没能抵挡住病毒的侵袭。躺在病床上的我,一点儿也不开心。今日的阳光不能温暖我的心,眼泪也不争气地滑落。挂完水回到家,打开手机,意外地收到一堆短信:“今天你好吗?”“发烧温度高不高?”“要不要作业?我发给你。”……看着朋友们的短信,心里不禁感叹,被人牵挂真幸福!这简单的一字一句,比窗外的阳光更温暖,他们才是我心中的阳光。

  初三的生活没有因为忙碌而失去色彩,反倒因为爱而变得更加绚烂。生活,因为有爱而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让生活更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