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同事突如其来的表白,让我不知所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同事突如其来的表白,让我不知所措

2022-04-28 02:43:02 作者:阿远姐姐 来源:偶然以团之名 阅读:载入中…

  大学毕业工作了两年,那时候在一家公司上班,突然一段时间QQ上总是收到陌生人问我的问题,又或者是有人通过陌生的消息向我表白

  当时我也没有太过在意,后来通过其他人的告知才知道那是公司的一位同事通过陌生人的方式向我打招呼,而且我们都认识。她通过这种方式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经常表现出对我有意思的举动。

女同事突如其来的表白,让我不知所措

  这突如其来的事情打破了我们同事间的友谊,我感觉很莫名其妙,一副稀里糊涂的样子,心想平时也没发现她对我有意思呀,而且我们只是同事关系,我对她也没有过多的注意,再说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不知道她是在想些什么,怎么就看上我了。这份突如其来的爱,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后来我和同事说了,同事也建议我直接和她说清楚不要耽搁,不要犹豫。

  于是我第二天就和她果断说清楚了,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我不能接受,让她去找更适合她的人。她也比较冷静,说她只想试一试,万一成功了呢。

  其实,她人是挺好的,虽然她和我不是一个城市的,但是她想以后定居在我们这里。我不擅长骗人,所以不能欺骗她的感情。如果她只是想找个人来陪伴,这样我做不到。因为我没有精力也没有资本去玩,我也不喜欢到头来只是空欢喜一场,结果造成双方都痛苦的情况,这样对彼此都不好。

  其实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大家都是同事间的友谊,暧昧不是好事,这一点我是时刻提醒着自己,不能越界。我不想到时候看到彼此痛苦不堪,然后连朋友都做不成有些人很奇怪 不爱你 也不放过你 有些人更奇怪 他爱你 他还放过你

  我们都是一群多么可怜的人 喜欢的得不到 得到的不珍惜 在一起的怀疑 失去的怀念 怀念的想相见 相见的又叹恨晚 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我宁愿在荆棘从下腐烂,被头顶的乌鸦啄食,也不愿于夕阳下成为你胸口的玫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