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值不值得嫁,就看这三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人值不值得嫁,就看这三点

2022-04-26 04:05:2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值不值得嫁,就看这三点

  嫁人的时候,应该想清楚吗,是的,必须的。

  对于女人来说,结婚从来都是人生的头等大事,有且只有嫁给一个值得的男人,才能拥有一个相对幸福的婚姻,不然真的很有可能,会变得十分不幸。

  那么一个男人到底值得不得嫁,又该怎么去判断呢。

  看他的人品好不好,未来可不可期。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首先你要看他到底靠不靠谱,能不能担当起你们的未来。

  靠不靠谱就看他三观正不正,有没有责任心,对你忠不忠诚。能不能担当起你们的未来,就看他踏不踏实,上不上进,够不够努力。

  一个没有什么不好的念头,懂得为家庭负责,对你忠诚不二,脚踏实地,够上进,又很努力的男人,你大可以放心嫁给他,即使他现在不怎么样,以后也会越来越好的。

  看他对你怎么样,你们的相处方式是否融洽。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还得看他对你好不好,你们相处得好不好。

  如果一个男人长得帅,多金,非常有才情,但是对你一点都不好,一点都不懂得尊重你,经常对你各种冷暴力,那么你最好不要嫁。

  男人再好,那是他的事,只有他愿意对你好,他的好才跟你有关系。长长的一生,日子是用来过的,不是用来看的,你只有嫁给对你好,相处不累的人,才有幸福的可能。

  看他的家庭环境是否和谐,你能不能接受。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除了看他这个人怎么样,你还得看他的家庭怎么样。

  如果男人的原生家庭氛围比较和谐,那么你尽管放心跟他结婚,如果他的家人之间异常冷漠,你实在没办法接受,那你最好再考虑下。

  结婚并不是你和他两个人之间的事,而是你们两个家庭之间的事,有且只有你可以接受他的家庭,认可他家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你们以后,才不会遇到不可调和的矛盾。

  看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一看他的人,二看他对你好不好,三看他的家庭。

  人品不错,未来可期,对你好,相处不累,原生家庭氛围和谐,你完全可以接受,遇上这样的男人,就别犹豫了,尽管嫁给他。

  嫁给他,你们的婚姻,哪怕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好,但也绝不会太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