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叔之古墓狂魔》—冥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英叔之古墓狂魔》—冥婚

2022-04-28 12:41:43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叔之古墓狂魔》—冥婚

  1.冥婚

  传统陋习,害人至深。半夜酉时,一帮人竟然抬着一副没有盖棺的棺材,走在荒郊野岭。

  按理说,这个时辰不宜下葬。而且所谓:“盖棺定论”棺材盖子没盖,说明里面的人根本没有死。

  根据英叔推测,这是一桩“冥婚”。就是把活人埋葬,嫁给死去的有钱人的儿子。

  里面的黄花大姑娘也是人女,怎能被如此残忍对待,有钱就了不起?

  此时,远处草上飞来一武功深不可测之人,他打扮的像个嗜血僵尸,面部凶狠,见人就杀,而且都一招致命,不到一分钟,在场的人都被解决掉。

  幸好有英叔在,才把那可怖之人赶走,救了棺材中的女子。

  2.怡春院

  接下来几天,村子里不断有人被杀,有的离奇死亡,没有伤痕;有的满脸划痕,面色恐惧。

  经查证,他们都是被一人所杀,英叔他们甚至亲眼见到了凶手,阿文,阿武还差点把他抓住,那个人就是之前那个“僵尸”。

  几天后,棺材中那个女孩,来感谢英叔,她的名字叫婉秋,美若天仙。在怡春院上班,虽然家道中落,但她在青楼一直洁身自好,为的就是找到失散多年的哥哥,然后从良,重新做人。

  但是,她的美可能太突出,近来一直被当地恶霸霍大有欺负。阿文对婉秋一见钟情,想要帮她教训霍大有。

  3.桃花运

  经查证,身穿“补子官服”的僵尸,所杀之人,大都是前清官员。而婉秋的祖父就是前清的大官,这其中必有联系。

  大家都知道,潮汕人擅于盗墓,他们看中了婉秋祖父的墓,可是每次在行动时,都被“僵尸”杀害。那僵尸就住在墓中。

  婉秋去祭拜祖父时,差点被两个盗墓潮汕人杀掉,幸好英叔一伙及时出现。

  被英叔救了两次,婉秋无以为报,正想要以身……这时,怡春院的老鸨子出现,她要代替婉秋,对英叔以身相许(这老鸨子早就对英叔垂涎已久,终于找到机会。)

  据线索指示,“僵尸”是婉秋的哥哥,两人是前清大清官牧长林的遗孀,牧长林是被霍大有一干人冤枉迫害致死。

  虽然为祖父报仇情有可原,但是杀害那么多无辜的人也不可饶恕。

  最终,在祖父的墓前,僵尸和霍大有被乱枪打死,也算是好的结局。毕竟,他也是为祖父报了仇,霍大有则是罪有应得。

  霍大有以为牧长林死后,他就能高枕无忧,谁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人还是得多做善事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