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僵尸肖恩》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僵尸肖恩》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4 02:4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僵尸肖恩》经典观后感10篇

  《僵尸肖恩》是一部由埃德加·赖特执导,西蒙·佩吉 / 尼克·弗罗斯特 / 比尔·奈伊主演的一部喜剧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僵尸肖恩》观后感(一):我也要艾德当宠物

  非常疲倦是砍得 ,一看睡意全消。

  细化最后的结尾,艾德就是肖恩的宠物,最开始暗示结局的,同寝室好友说肖恩要养艾德一辈子,确实是。

  有时候看看不动脑子的电影也不错

  《僵尸肖恩》观后感(二):朋友说我中肖恩的毒了

  完全合我的幽默的电影一个

  不喜欢美式幽默那么咋呼咋呼

  西蒙的幽默刚刚好

  喜欢他说话的语气 嘛叫呆萌?

  一群2B的闹剧 又不失温情

  和我的生活合拍了 哈哈~

  《僵尸肖恩》观后感(三):真棒!

  英版的《疯狂店员》(《Clerks 》),两个哥们对白超级棒,巨逗

  向所有有铁哥们死党发小的爷们推荐,一定得有共同成长背景一致语言思路系统的,必有巨大共鸣

  赞!

  《僵尸肖恩》观后感(四):好看,但不及hot fuzz好看

  同题。

  TW,我两部片子看的都是俄语版,正版的买不到。

  最近深圳市面上俄语盗版碟很多,不知是不是国内的盗版集团最近跟俄国某些集团过往甚密的原因,好在有繁体字幕和英文声道选择,不过原音是俄语。

  《僵尸肖恩》观后感(五):不是僵尸片的僵尸片

  虽然名为僵尸,其实只是穿着僵尸外衣的搞笑片.相当喜欢SIMON那种英国人的冷幽默,比许多美国搞笑片硬咯吱你笑要强.结局处大战僵尸群我觉得如果能再闹剧一点,效果会更好,全片在闹剧中开始在更大的闹剧中结束最赞.

  《僵尸肖恩》观后感(六):弱小男人勇敢...

  从前谈朋友的时候也时常不知道带女朋友去哪里玩。也不知道将来的路是什么,有自己原则,在一个奇怪家庭表面健康茁壮成长。一切的一切都显得可有可无。直到有一天,遇上了危机,才会学会像一个平凡英雄吧,或许吧。

  《僵尸肖恩》观后感(七):这个导演偶喜欢

  英国人就是比美国人有想法,连僵尸片都拍得这么不一样。我觉得这个导演在生活中感触不少,牢骚也不少,所以说,适当的牢骚是好事儿。同样喜欢他的《热血警探》。

  《僵尸肖恩》观后感(八):给它个五分吧

  其实感觉肖恩这部电影总的来说并不是特别好,有的时候感觉挺无

  聊的,但和其他单调的僵尸片比起来有意思多了,至少有创意,所以给个

  五分吧。

  《僵尸肖恩》观后感(九):忘记多会看的

  当时一个朋友向我推荐此片,当时很不屑一顾,一个破僵尸片有什么看头呢?

  但他说你一定要看,看多了猛鬼街,活跳尸之类的胳膊腿乱飞片,有点厌恶,倒不是觉得恶心,只是厌倦,但这个片子让我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创新,原来我喜欢新意东西

  《僵尸肖恩》观后感(十):僵尸肖恩。

  评分:7分

  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僵尸片,也是“血与冰淇淋三部曲”的第一部。虽说是第一部,但我是最后才看了这一部。影片与后两部曲一样,讽刺之味浓厚,充斥着英式的黑色幽默,不过呢,这种幽默我是不大感冒滴,所以总体观感一般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