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我来说,花每一分钱都要有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我来说,花每一分钱都要有意义

2022-05-11 19:40:06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对我来说,花每一分钱都要有意义

  啦啦啦啦啦

  我来了

  事业前途 年少得志

  我这个人很奇怪。有的朋友会一时兴起花几万块几十万玩游戏,而我觉得完全没必要。

  经常看一些朋友买了一些很贵的东西,用不了多久转手就卖了,卖的很低贱

  对我来说,花每一分钱都要有意义。

  如果我觉得投资买一样东西,日后会变得很低贱,那我宁可留作纪念或者送人也不愿意卖。

  因为那样只会显得自己过往的投入很廉价。

  我到现在都没有信用卡,信用卡花出去的钱,最终不还是自己赚的钱吗?

  早一个月买某样东西,和晚一个月,都是自己的缘分,着急什么?

  所以,以我这样的性格,注定赚不了大钱。

  赚大钱的人,都是利用杠杆的人,这些人都自信自己的投资注定会赚钱。故而他们借很多钱的时候信心满满。

  他们理论是,借一千万,赚两千万。还了一千万,自己白得一千万。

  但是我有点质疑,每个人都可以复制这样的成功吗?

  我看不见得。

  我的案例里,有太多借一百万,欠两百万的,曾经也信心爆棚的人。

  命运的事说不准,别人可以做到,不代表你也可以依样画葫芦。

  而我,我知道我有多少财运和本事,所以我只花我能赚到的钱。

  我没有那么大的野心,钱多的时候少花点,钱少的时候也少花点。当然我过的比一般人好许多,这一点我已经很知足了。

  所以当事主反复帮朋友问能否再回到曾经风光无限好的时光,我只觉得很难,年少轻狂的运往往走得很快,再往后越难,所以东山再起的是极少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