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灰太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灰太厚

2022-05-21 14:18:47 作者:有稿头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灰太厚

  灰太厚

  作者:未知 来源:《意林》

  灰太厚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去澡堂洗澡,感觉水不是很热,于是大声问老板:“老板,水怎么不热啊?”老板的声音悠悠地传来:“同学,你灰太厚了,影响末梢神经了吧?”啥游戏

  A说:“我亲眼见过人族利用核聚变放出的粒子流通过天文单位级别的距离,用强大火力直接击杀了数以万计的虫族!”

  问:“啥游戏?”

  A回答:“晒被子。”搭配

  室友问:“我新买的衣服好看吗?”

  我回答:“这么好看的衣服,你不去整个容搭配一下吗?”

  室友:“……”倒数第一

  大强参加马拉松比赛,比赛开始没多久,他就落在了最后面,觉得很丢脸。

  这时候,倒数第二名一边跑,一边回头取笑大强:“朋友,倒数第一的滋味怎么样啊?”

  大强没好气地说:“你真的想知道吗?好,那我成全你!”说完,大强就退出了比赛。我是什么

  妻子刚生完孩子,丈夫一边抱着孩子,一边说:“孩子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妻子随口问道:“那我呢?”

  丈夫脱口而出:“你是送礼物的快递员啊!”贵宾

  商场促销,人满为患。闹闹妈妈挤上前去跟店员理论:“我是贵宾哎,凭什么也要排队?”

  店员忙得焦头烂额,没好气地说:“就算是哈士奇也要排队!”秀存在感

  这次儿子考了个倒数第一,老婆问怎么回事。

  儿子:“考第一没那本事,落个中等无人问津,还不如考个倒数第一秀一把存在感。”插隊

  昨天早晨我下楼买早点,排队时突然看见有个姑娘在前面插队,我忍不住提醒她:“这位姑娘,这么多人都排着队呢!你插队,对吗?”

  姑娘白了我一眼,说:“你一个大男人,说话竟然卖萌,还‘插队队’呢!什么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灰太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