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男人不会和婚外的情人自动断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男人不会和婚外的情人自动断掉?

2022-05-21 23:21:0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男人不会和婚外的情人自动断掉?

  为什么男人不会和婚外的情人自动断掉?婚姻情感

  经常有妻子问我,既然男人不会和婚外的女人结婚,那他会不会主动断掉和情人的关系,回归家庭呢?

  这个问题问得好。看似男人在婚内找情人不和老婆离婚的这种行为只是一时兴起,想和那个女人玩玩,等这个男人玩够了,过了新鲜感,也就会主动不联系第三者了。但实际上,男人一旦有了婚外恋情,即使和外边的女人过了热恋期,男人也不会主动和她断了联系。

  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婚姻修复心理咨询# #心理疗愈#

  我们可以打个比方来说,如果去外面一家餐厅吃饭,那里的食物很美味,还不用买单。你会不会总惦记着去那里吃饭?男人出轨也是同样的道理,他在婚外情里享受了浪漫、激情,如果妻子什么也不做,他也不需要为自己的出轨买单,碰上这样的好事,他会愿意断吗?

  原配妻子千万不要认为婚外感情能够自动断,除非他们非常清醒地达成了共识,大家只是一起玩玩而已。退一步来说,男人暂时断了婚外感情,他也不会跟妻子修复关系,他只是回家来疗伤,暂时消停一下。

  等他休息好了,他会继续出手,又跑到外面找女人。妻子如果不作为,男人还很可能变本加厉,变成一对多模式,在同一段时间里跟好几个女人发生关系。

  那么,男人和婚外的情人过了热恋期,为什么还要保持联系?

  就好像,你不喜欢一个人,你也不排斥她。她也对你很好,时不时地还会给你送去温暖。你会拒绝吗?婚外的情人,对男人来说是欲望和情绪的满足体。

  即使过了热恋期,只要这个女人不吵不闹,男人都会将其留在身边。保持一种暧昧的感觉,他也没什么损失。

  人是不会对一个对自己好且又没有威胁的人保持距离的。反而情人会成为男人和妻子感情不和时候的缓解剂。

  难道男人婚外感情就真的断不掉了吗?

  想要男人彻底地和第三者断联,原配妻子一定要主动开战,表明自己对这件事情的不满。老公只有看到自己妻子的怒气的时候,才会害怕,从而不得不和第三者断了联系。

  当然,面对男人的婚外恋情,妻子开战也是要讲究策略的。如何让男人主动承认婚外恋情?如何在男人和婚外情人有矛盾的时候,抓住老公失恋的低谷期,让他回归家庭?如何让第三者主动退出你们的婚姻?等等一系列问题,都是需要一个战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