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之夜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之夜思

2022-05-22 09:15:50 作者:世界第一天才 来源:世界第一天才推荐 阅读:载入中…

夏之夜思

  仲夏之夜,天上是繁星点点的,那一轮皎白的月在天空中挂着,像是白天一样。夜,一个人在楼道里面仰望天空。现在已经是下半夜了,妻和孩子都已经熟睡,更没有亲人的打扰。因为自己的孩子还是比较小的,夜晚房间里还是开着小灯,窗户是纱窗遮挡的原因,外面的飞虫拼命的在闪动着翅膀,往房间里钻,但是窗户那里是有一层纱窗在遮挡,无奈的飞虫是无法飞进房间里的,在夜晚纱窗是一层保护膜。夜晚,很安静当然是我想要的,一个人只要是静了,自然就会思考,这就是自己的本分的思考。在我的电脑旁边,有一个书柜,书柜里有着自己喜爱看的文学书籍,这是自己的目标。

  夜晚的树叶被风吹的唰唰响,我想只有在无人的夜晚,才能听到这美妙的音乐。时而能听到附近的小狗的叫声,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在我的眼中看来。现在都是阳历六月份了,夜晚的天气还是这么冷,身子骨有点儿受不了的。夜,要是把楼道里面的灯打开,那些蚊子和飞虫都飞过来了,于是我赶紧把灯关掉,生怕蚊子和飞虫,飞进房间去。当我再一次抬头望着天空时,那繁星点点的星空里,何时才是个尽头,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月光照射在屋顶上,显得特别的明亮,不像黑月头里那样黑。

  初夜,还有人在街上散步,也有人在跳老年舞的人们,因为他们的身体是很健康的,在我个人的眼里。初夜有三三两两的人们在街上散步,是刚刚吃过晚饭的原因,才去散步。在跳老年舞的人们随着音乐的伴随,显得格外的好看。初夜的人们还有的打着手电筒在树林里面,逮知了,也是一种娱乐。仲夏之夜,我个人感觉是非常好的,不像寒冬季节那么的寒冷。仲夏是一个有魅力的季节,是一个有生命的季节,是一个有活力的季节。在深夜的我,自己的思想是自由奔放的,没有任何的……在这个时期我们已经放假了,天天陪着家人,这是最幸福的事情。

  在不知不觉中,风突然间停了一会儿,在这个时候,听不到树叶被风击打的声音了。现在有很多的人们都是已经熟睡中,也是有的人们像夜猫一样,在活动着。人生就像下半夜里面的风一样,一生还是比较短暂的,要去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生活,才是最好的。在楼道里面我一个人点燃了一支香烟吸着,但是我还是睡不着,看看时间天已经慢慢地开始亮了,我还是在楼道里面站着,在我家的旁边有一条小路,在这个时候,开始有人活动了,我才开始走进房间里面……

  很多时候,想一想,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特别之处的,我想这不是虚幻的,而是现实。在一个仲夏之夜,是我失眠的夜晚,这不是别的,只为自己的前途。我喜欢上网在没事情时,我就会在网上游荡着。当我从窗户向街上望去时,在这时没有一个人在街上行走,看起来特别的害怕,这就是事实。夜,很安静,繁星点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之夜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