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守诚信 涵养文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坚守诚信 涵养文明

2022-06-01 07:55:40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坚守诚信 涵养文明

  坚守诚信 涵养文明

  时间:2020-08-21 来源:湛江文明网

  企业家精神,从大的方面讲是爱国奉献,是崇德向善,是担当作为。从具体行为上讲是遵规守法,诚实守信,这是企业家的价值追求,更是必须坚守的道德防线,也是企业兴衰的根本保证。

  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但凡成功的企业家都是坚守诚信理念,信奉人无信不立,践行良好的信用道德准则。他们与人交往讲诚心诚意,为人办事信守承诺,生意场上追求信誉。企业家唯其诚信,更能赢得人们的信赖,得到人们的尊重,被人真诚善待。老板的诚实守信还能凝聚员工,赢得人才,形成企业团结向上的氛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良好的信誉还是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一种无价的资源资产,是企业长盛不衰的金字招牌。

  一个真正有作为的企业家,精神追必定是高尚的,他们除了在事业上有所建树外,还自觉回馈社会,奉献社会,处处体现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们身怀大爱善心,懂得知恩图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优秀成功企业家注重自身道德修养,恪守自律,时刻牢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他们时刻自警自律,善交好友诤友。总之,企业家精神核心点应是以诚信为本,以责任为上,以奉献为荣。这是企业家做人经商的成功之道,也是企业家最大价值的体现。(湛江日报 李湘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守诚信 涵养文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