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苦难都有解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所有苦难都有解药

2022-06-10 16:45:54 作者:子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非常美,像一朵牡丹花,有着高贵典雅的气质,从内到外透露出富足饱满的气场,她说话幽默风趣,有着东北妞儿典型的豪爽、直接、大气,她曾经是一名霸气的女总裁,在遇到海蓝博士之后,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另外一条路,充满大爱的助人之路。在这条路上她帮助了成千上万在命运中迷途的人,帮他们找回自己,回到原点,带着力量和信心重新出发,她就是海蓝幸福家大教练—关紫鹃。

  每周五下午两点她都会守候在海蓝幸福家的直播间与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身份,不同年龄,不同文化程度,不同生活境遇的人们相约,面对每个人的困惑和疑问,她总是能清晰洞见,理智觉察,一针见血,对症下药,给出救助者落地、有效、可行的方法。每位嘉宾在进入直播间时脸上充满了焦虑和恐惧、眉头紧锁、思绪混乱,在经过紫鹃教练耐心、专业的引导和梳理后,他们的眼泪夺眶而出,眼泪释放的那一刻,他们心里的多年来的伤痛也得到了疗愈。

所有苦难都有解药

  这个直播间里见证了太多的生命故事,看到人们因为各种关系困扰所经历的悲欢离合,痛苦挣扎,困在里面的人走不出来,外面的人走不进去,情绪无法良性流动,直到身体无法承受。我们每个人都很渴望有一份发自内心的快乐,可以轻松喜悦地面对十面埋伏的生活,却发现总是无能为力,力不从心,紫鹃教练面对大家的问题三言二语就能道出被一种执念和模式所控制的背后原因。大家也怀疑过她会算命,当然这是对她专业水平的赞叹。

  听着一场又一场直播下来,透过别人的故事,其它家人们也看到了自己身上同样的问题,共性的问题是,我们之所以无法与父母、子女、伴侣等各种关系去做和解,并达到一种和谐,是因为我们的内在无法与自己和解,我们的内在意识里对自己有太多评判和否定,而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

  感恩海蓝幸福家同伴教育机构这个平台,感恩紫鹃教练的专业和发心,她面对所有嘉宾一视同仁,就是用这个机会帮助到每一个位求助者。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到自己的人生卡点,每一次为自己鼓起勇气敞开分享的努力都是在帮助自己找到一个新的世界。

  愿我们都可以保持相信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所有苦难都有解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