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冰雹事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冰雹事件

2022-06-14 23:45:03 作者:qw 来源:沐瑾推荐 阅读:载入中…

冰雹事件

  在早上的时候,我顶着非常炎热的太阳,漫步地离开了家,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小亭子里面,看着学校的大门还没有打开,而太阳就像是地狱的恶魔,不断“折磨”着人类,我就打算去附近的小卖部买瓶水,来到小卖部之后,看到一则新闻,看的我是瞳孔放大,内心震惊,新闻写着:“北京多处遭到冰雹袭击……”

  我看到这一则新闻,内心一边是震惊一边是感兴趣,震惊的是在怎么炎热的天气,为什么北京一个北方地区,会下如此大的冰雹呢?感兴趣的是,冰雹一般是在冬天出现的,为什么会在炎热的夏天里面也会出现呢?两个大疑问在我的内心不断徘徊,于是乎,我打算行动起来,寻找答案!

  首先是等待新闻播送完毕,然后新闻上说明,冰雹并不是冬天才会下,因为冬天过于寒冷,温度不够,而更多会在春天和夏天的时候下冰雹雨,这时候四季分明,温度刚刚好,能够融化一些大型冰块,这时候就产生了冰雹雨。而北京这一次冰雹雨则是一次突击事件,就像是德国闪击波兰,非常突如其来。

  不过这一次冰雹事件以后,各地都发送了大雨预警或者是大风预警,预示着将要有一场不平凡的风雨袭来,我看着这一则新闻,虽然解决了疑惑,但是内心也不是滋味,毕竟冰雹的摧毁力度也不小,很多的设施要重建了,哎,自然的力量永远是怎么恐怖。“快点啊,快点啊,快点啊……”我急匆匆地向后面的朋友喊道,后面的朋友脸部已经被汗水打湿,背部也是湿漉漉的一片,但是表情依旧十分兴奋,而我带着我的朋友来到了客厅前,打开电视,满怀期望地等待节目的开始!

  “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我兴奋地大喊三声,朋友心情还没有稳定下来,就被我吓到了,就像是一只呆萌的小兔子遇到一只凶狠的大灰狼,顿时不知所措。我笑了笑说道:“瞧你那个样子,快点收拾好心情,男排之间的比赛要开始了!不要再像个小猫,被别人一说,就立马‘炸毛’了。”

  朋友嘟了嘟嘴,然后就开始看比赛,只见比赛非常热闹,双方的实力旗鼓相当,就像是东方神话里面的盘古遇上了西方神话里面的上帝,谁也不让谁,互相比拼!我内心十分高兴,“没想到这一场体育比赛还有‘意外收获’,能看到怎么厉害的队伍互相比赛,值了!”然后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的时候,我和朋友双手都握紧拳头,咬紧牙关,就像是看到什么恐怖的事物,内心十分涌动,非常像上前遇男排一起比赛一样。

  进了,进了,进了!我和朋友大声呼喊三次,男排夺冠了!我和朋友都非常兴奋,就像是看到自己非常喜爱的事物,自己喜欢的东西被拥有了一样,不得不说,这场比赛非常的值!也非常的厉害,最终中国男排克服万般险阻,夺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冰雹事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