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考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高考成功

2022-06-14 23:46:31 作者:qw 来源:沐瑾推荐 阅读:载入中…

高考成功

  在这几天里面,高考逐渐的展开,为了确保高考绝对的安全和绝对的保密,国家纷纷动员起来,将疫情防控等重要部门,都在高考当中“留了个心眼”,就是为了确保考生们的身体健康没有什么大碍以及防御疫情的“攻击”。

  在高考的布置现场里面,多了很多间备用考场,原来只是用来预防一些传统式的传染疾病,但是这些备用考场现在被征用成一件件“隔离考场”,这也是为了确保考生们的健康。这些考场的布置,乍一看跟原来的考场没有什么不同,但是里面的监考程度也是十分的严格,布置情况要比普通的考场严格了不少!

  同时,考生们进入高考考场是要带口罩的,就是为了防御疫情的防御,使得高考考场原本就比较安静的场景变得更加的寂静,但在这几分的寂静里面也多了几分紧张的心情,静中生悟,悟中生慧,希望高考的考生不要被这些紧张的心态所折磨,在考试中失利,而是要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实力,使得自己的能力被充分的发挥出来。

  以及在家庭里面,父母也是给考生们准备妥当,无论是食物还是饮用水,口罩等防护工具都十分的充足,布置的十分妥当,为的就是求的自己的孩子能够正常发挥,满足孩子自己的目标。

  高考的布置十分的严谨,无论是在考场,家庭还是考生自己,都显得十分严谨,祝愿高考成功,功德圆满!

  最近一段时间可能是因为天气逐渐转热的原因,自己总是感觉特别的心浮气躁,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总觉得做什么事情都无法集中精神,无论是刷抖音还是听书,也总是心不在焉的。到了晚上的时候却又觉得虚度了白天的光阴有一点懊恼和自责。

  这样的状态确实是有一点令人担忧,也自知这样下去肯定是不好的。可是却感觉有些手足无措。

  横下心来关掉手中的各种娱乐软件,静下心来去写一些文章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心浮气躁的心情渐渐的平静了下来。

  这个发现确实令自己有点欣喜,随时自己脑海中灵感的浮现,一天又一天的小短文在自己的页面上出现的时候,发现自己心中渐渐的平静下来,甚至有一种安静的感觉。就连头顶上的太阳都感觉不那么炙热了。这是自己感受到文字给予自己的神奇的力量。

  这个时候特别感谢自己一直以来的这个爱好,感谢文字的神奇力量,但现在一篇又一篇的文章中让自己的心情趋于平复。也终于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欠缺的,只是对梦想的执着罢了。

  在文字中,心情渐渐的平复下来,那真的是件不错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高考成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