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不再沉默,你就不再是弱势群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你不再沉默,你就不再是弱势群体

2022-06-16 19:57:10 作者:迁徙 来源:迁徙推荐 阅读:载入中…

当你不再沉默,你就不再是弱势群体

  知道唐山,源于那震惊世界的大地震,24万多人遇难。

  现在,唐山市中心广场上那巨大的地震遇难者纪念墙,仍在提醒我们:勿忘逝者,勿忘天灾

  可是,这座曾被天灾扼住过呼吸的城市,在近50年的时间里,他英勇的人民,灾后重建,英勇顽强,奋力拼搏,硬是将当年一片废墟瓦砾,生生建成了一座美丽的现代化工业城市。

  曾经无数次心神向往过这座英雄的城市。

  因为那里有全国第一座机械化采煤的开滦煤矿,

  也有给我们带来无数欢歌笑语的赵丽蓉老师,

  还有我非常崇拜的特级教师、女校长兼著名作家张老师……

  这座城市啊,留给我们许多人的印象是英雄的城市,是痛彻心扉的天灾后,自我创伤的慢慢疗愈……

  但是,就在许多人的天灾伤痕即将抚平时,2022年6月10日凌晨两点多,一场由几个人渣发动的,完全碾压了现代文明的,一场不亚于天灾大地震的畜类暴力殴打女生事件震撼上演……

  ​

  这场人类文明史上的“大地震”,颠覆了所有人所受的教育和人性的底线;

  震碎了唐山“全国文明城市”的牌子;

  暴露出了当地黑恶势力的猖獗;

  震出了保护伞的坚挺粗壮;

  亮出了麻木看客的嘴脸;

  彰显了女孩帮助女孩的英勇无畏;

  也揭露了某些猫鼠一家的内勾外连和沆瀣一气!

  这场由多只人高马大肥硕健壮的硕鼠调戏骚扰不成后暴打柔弱女子的“惊天大地震”,让解放后已经几十年的新中国一夜好像跌回了丛林时代。

  让中华千年进化文明成果瞬间化为零。这是怎样的悲哀?

  我想起了鲁迅先生说过的话: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

  法律是最低的道德。当道德沦丧且一再被突破底线,法律就该大显神威。

  但唐山的法律呀……

  却原来是个空架子!上面摆着严词戒律,下面却被一帮匪徒掏得空空如也,四面来风。

  以涉黑匪徒暴力殴打女生为导火索的事件发生后,唐山市民纷纷实名举报许多前所未闻,令人骇人的无法无天的事!

  蛋糕店老板、酒吧驻唱歌手、酒吧工作人员、村民、车主、多家玉器店老板……

  上到八旬老人,下至小姑娘,男女老少,童叟妇孺,一时间,唐山人民的冤屈如滔滔江河,滚滚而来……

  每件事,都令人难以置信,气愤无比!

  每个人都是一肚子的委屈愤懑,哀告无门!

  暴力殴打女生的事更是令人怒气冲天,人神共愤,如熊熊大火,点燃了人们心中的不平和愤慨。

  要求严惩凶手的呼声,浪潮汹涌,海啸轰鸣。

  捂了多年的搪塞盖子,再也捂不住了!

  唐山啊,唐山,你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不可抗拒的天灾曾经扼住了你的咽喉,但你英勇的人民挺过来了,你重新恢复了呼吸和心跳,而且在废墟中日渐强大,蓬勃有力。

  现在,当令人震惊无比,愤慨无比的第二次“唐山大地震”发生后,我期待唐山来个第三次大地震!

  让那些食俸禄不作为的尸位素餐者,

  让那些内勾外连的猫鼠一家者,

  让那些欺上瞒下的阳奉阴违者,

  让那些外树公廉形象,内藏私心的假人设者……

  都撕下伪装的面孔,露出真面目,看看人模人样的人脸面孔下,芬芳口蜜中,包藏着怎样的祸心和贪婪无比!

  千年老树,即便盘根错节,枝繁叶茂,但只要利剑出鞘,斧刃砍斫,也会削枝断叶,斩其根脉。

  百年蛇鼠,即便内勾外连,百炼成精,但只要利剑出鞘,连窝端起,也会消灭殆尽!

  唐山,唐山,你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不应该被几只蛇鼠如此造孽污黑!

  我想让你尽快清净晴朗,你雄起吧,全国人民都在看着你,盼望你晴朗的一天,尽快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