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闻花香,不问流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闻花香,不问流年

2022-06-20 12:11:1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蔷薇又开了,对蔷薇的钟情,是喜爱,是倾心,是阳光里灿烂地盛放---题记

  又是一季爬满大街小巷的蔷薇花开,柔和的风暖暖地吹着,有花的时光里,风是浪漫的,是芬芳的。

只闻花香,不问流年

  一路的花开,温润着我的目光。一片花海,美得耀眼,美得靓丽。我在花海深处落座,和一朵最近的花儿对视,并用我的目光接纳它的目光。

  我喜欢这样用深情将花儿从盛放到凋零地走过,像浏览一幅绽放的图画。大写的情怀满是醉心。这些花儿,在我的目光中美好而明艳。我路过,我途经,我一次又一次带着彩色的图腾,在夏的路口无数次张望。

  我的眼前,铺满了蔷薇,像似为我而开。一朵又一朵,一片又一片,起伏着大美和绚丽。如期而至的花,如约而至的我,一阵又一阵的微风,将我囚禁在花海之中,微醺,微醉。

  回到一朵花开,心绪遥远。或许,我将在一场酣畅淋漓的花开中,感受时光的美好。草木的季节,一花一叶皆是诗意。

  蔷薇花开,蘸着柔情,滴落遥远的时光。一笺浅夏,便是一阙新词无言的开场。在此刻,无论阳光还是花香,总有一种情怀与我温暖相拥。

  我想在这夏风浮动的时光里,写下蔷薇与清风,写下夏日与我;写下不摇香已乱,写下无风花自飞。在一朵花里,写下自己的喜乐相安。

  忽的心头一闪,是不是这样沾满清香的日子里,该是有花可赏,有人可念呢?又一番花信的时节,那些不曾转弯的念想,是否也花开有期呢?

  我站在花的面前,拾捡着光阴的碎片,那些淹没在时光里的点点滴滴,又在心头略过。

  现在,我只想把一城盛开的蔷薇和无尽的夏拍给你看……想对你说:皆是浪漫的人间,总有一场花为你而开,总有一个人为你而来。繁花起落,你我只闻花开,不问流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