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文凭贬值,已经影响到农民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在文凭贬值,已经影响到农民工了

2022-06-18 18:10:3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现在文凭贬值,已经影响到农民工了

  现在文凭贬值,已经影响到农民工了。

  年初,有个保姆阿姨辞职了,意思是她儿子今年研究生毕业,又找了个研究生女朋友。她要回老家去享福了。她老家是村口大别墅,没有装修。她准备回去装修半年,迎接研究生媳妇,然后和儿媳妇一起去大城市享福了。

  她儿子是一个中西部小地方破二本的研究生,专业好像是什么管理。呵呵,反正是高大上的专业。那个学校,地处偏僻,可能是中专升格的,反正我是闻所未闻的。保姆阿姨在辞职前一个月已经不愿意干活了,下午一点开始打呼噜,睡到四点半,还要求我们不能发出声音。然后,她才起来做个晚饭。上午打扫卫生,也是一两分钟抹一下,然后开开心心刷手机了,纯粹就是糊弄我了。

  我已经很久不知道,现在研究生现在是什么行情了。真的就是像她说的那样吗?我是有点不敢相信的。

  其实,保姆阿姨的工作环境和生活待遇是很好的。我们家的人超级爱干净,大独栋里一尘不染的。老保姆一个人住一层,还有花园,晚上在别野小区里散散步,跳跳操,可高兴了。吃的,一年四季,天天八个菜,每天都有燕鲍翅,再次也是东星斑。蔬菜是自己种的,绝对绿色。冬天海南,夏天山里,出门坐宾利,下车五星级。除了不能睡懒觉,其他都挺好啊。月入七八千,是净收入,我连洗发水都给她买好的。

  结果,她儿子研究生毕业了,要回老家装修别墅了。她觉得要享福了。现在研究生行情这么好了?我真的无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