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点坚强与勇敢,手语来诠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点点坚强与勇敢,手语来诠释

2016-07-14 作者: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开展“隐形的翅膀”手语课

  今天,"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高州市长坡镇中心小学四年级正式开展了“隐形的翅膀”手语课。

点点坚强与勇敢,手语来诠释

  不管是“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的坚强,还是“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的勇敢,当这些学生们认真地比划着手语和用心地去歌唱着这首隐形的翅膀时,他们小小的身影,仿佛让人能感受到他们稚嫩外表下那不屈的坚强和令人敬畏的勇气

  此次三下乡支教中,大多数学生都是来自农村,有的父母外出打工,只与老人抚养,有些学生被迫早早扛上农活的重担,有着不该在这年纪该有的沉稳与懂事。无论是缺少父母爱的留守儿童,还是放弃童年玩耍时光的懂事少年,他们都让人感到心酸与疼惜。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户外下起微微小雨,但学生们整齐的队列和笔直的身姿却丝毫未动,冰冷的雨水没有浇灭他们热情执着之火。学生们动人的歌声与滴滴答答的雨声共同编织夏日里的一道风景线。

  这些学生,不仅仅是在学隐形的翅膀手语,更多的是将他们内心那种坚强与勇敢通过比划隐形的翅膀这首歌而表达出来。正如歌词“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 给我希望”那样,坚强勇敢的孩子运气一向不会太差。

  撰稿人/何清运 摄影/冯桂凤

  供稿单位: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