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同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同桌

2022-06-27 22:47:39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个乖巧的女生她留着一头学生头,他总是戴着圆框的眼镜,他的个子不高,所以整个人看起来小巧玲珑的,他也非常的听话,他在我们班里就是标准的乖乖女,而且一般这样的女孩他的学习都会非常的好,所以他在我们班也是名列前茅,只有那么几次没有考到第一名,其他的全是第一名,甚至是年级第一,所以很多时候,她给我一种非常可靠的感觉,除此之外,他也非常的善良非常的纯洁非常的可爱她的性格是那样的,清河那样的,讨人喜爱。

  还记得有一次,已经快要临近考试了,但是我发现我没有带我的橡皮但是这次的数学有很多画图题,我担心我会写错,所以我必须去借一,橡皮,但是当时已经开始发试卷了,我就非常的着急我就东张西望,突然他就向我打招呼,并且,毫不犹豫的把手里的橡皮割成了两半,给我,我看到手里那个非常精美的小熊橡皮被割成了两半,我都替他感到心疼,但是她微笑的把,另另一半橡皮递给了我,说,你可以用我的我当时就非常的感动,因为我觉得他真是一个非常乐于助人的好女孩。

  虽然她的性格很阳光,很活泼,但是他也是个很靠谱的女孩,有一次甚至是因为一个飞蛾飞到了教室里面,停在了她的手上,他下的一下子把笔甩了出去,并且开始流眼泪,当时老师和同学们都吓到了,但是随之就是去安慰她,因为她确实是一个很害怕虫子的女孩,而且他有一些好哭,这样的女孩的性格还是很可爱的呢。

  他学习真的非常的努力,有的时候我都在想为什么要学习这么努力,因为他有些努力的过头了,他每天早上都来的很早每天晚上都走的很晚,他有时候非要在教室里把作业写完了才肯走,因为回到家之后他还想看很多很多的书,这都是他曾经告诉我的,但是他回家之后有时候还要照顾他的弟弟,因为他们家二胎,所以他有时候一回到家就要,给她的弟弟,拌奶粉,哄他弟弟,一起玩,带他弟弟走路之类的,所以他在家里也是一个非常听话的女孩,有这样的女儿,一定会非常的幸福吧。

  我真的非常喜欢,我的同桌,我们之间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矛盾,因为她的性格是那样的,谦和那样的随和,即使他学习成绩很好他还是愿意腾出时间去帮助那些不懂的同学,他虽然会抓紧学习的每一分每一秒,但是也愿意花自己时间去帮助他人,他非常的好,人员,因为他附近人,非常的可爱而且性格也非常的好,我们每个人都很喜欢她,有这样的同桌,可以说是非常的幸运了。

  但是明年我估计就不和他做同桌了我们已经做了一年的同桌,我们之间已经相互了解了,虽然还没有成为非常好的朋友,但是至少是,已经成为好朋友了,在以后我也会经常和他交流,我不会放弃和他交流的任何一次机会因为他对我的帮助,远不止这么一点点,而且他人非常好真可爱,所以我愿意接近她我也愿意去帮助他,我们一样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同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