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天喊着要发财 要做富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天喊着要发财 要做富婆!

2022-06-28 23:46:46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天天喊着要发财 要做富婆!

  女生什么性格叫性格好

  1、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有非常清晰的目标,即使是迷惘的时刻也没有松懈过前进的步伐,永远的鸡血满满,还能鼓动身边的好友一起鸡血前进,结果大家都变成鸡血组合了哈哈

  2、天天喊着要发财 要做富婆

  虽然她们和富婆可能有一个亿的差距,但是她们始终冲刺着富婆的力量!不像有的人遮遮掩掩,虽然有物质欲望,但能坦荡面对,不会让你觉得庸俗至极,她们丝毫不掩饰自己对生活的向往,朝着目标努力,有点可爱~

  大多数其实很脚踏实地,这种追求独立、保持独立不断朝着更好方向发展的女孩其实充满魅力~

  3、共情力极高

  共情力高的女生,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近,非常的有亲切感,和她在一起很舒服,很真诚,不自觉就会让你走心,当你把悲伤、快乐传递给她的时候,她都能很好的接收,并且准确的反馈给你,所以和她聊天,你往往会特别舒畅,总感觉有说不完的话,能聊芝麻小事,也能聊人生高度,有来有往,一直很走心。

  4、温柔,并且有棱角

  能细心体贴的对待别人,但也不会委屈直接,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温柔又不软弱,各种性格中,温柔是非常具有杀伤力的,不管是男生女生,对温柔的人都毫无抵抗力。平时会让你觉得很知性超温柔,一旦遇到不公正或者原则性问题立刻就能变强势,而且能感受到她的底线和原则!

  5、有自己固定的爱好

  一个人如果有自己喜欢和想做的事情,精神生活会比较滋润,有趣的灵魂就是这个意思,比如喜欢独自旅行、烹饪、画画、服装搭配等等

  拥有自己的爱好并且擅长的时候,就不会纠结于日常的闲言碎语,不会轻易因为别人的指指点点轻视自己,因为你能感受到自己的美好。

  6、不会在人前表现很强的优越感

  通常有些人为了满足自己的优越感,会编造或者放大事情的真相来满足私欲,又或者凡尔赛欲扬先抑,等情况绝对不会出现!

  她们都很低调,不会显露于表面,也不会沾沾自喜,自觉高人一等别人未必能认同。

  7、很少或者几乎不发牢骚

  谁都有不顺心的事,但是如果不如意,就一个劲的发牢骚,永远都走不出来,只会在坏情绪中越陷越深,还让周围的人厌倦。

  我遇到的好性格女生会把糟糕的经历当笑话讲出来,或者遇到糟糕的事情自己想办法尽快走出来。

  8、性格开朗超爱笑,能笑出猪叫的那种,很有快乐的感染力!

  有个朋友就是对任何人都是笑眯眯的,没有见过不笑的时候,很开朗,内心充满阳光,在生活中积极主动,充满正能量,

  这样的人在生活中很讨别人的喜欢,一个开朗热情,活泼大方的人,很容易感染别人的情绪,能够有愉快的交往。

  9、心地善良,能够考虑到别人的感受

  好性格,往往就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不愿意伤害别人,不愿意让别人感到难堪,即使别人做错了,也会给别人留面子给别人台阶下,其实说到底,脾气好的人心地善良。

  10、会说话,善于沟通。

  会说话,不但悦耳动听,还说得你心服口服,让人们愿意亲近,会说话,就会拉近了与别人的距离,有说服力和亲和力,就会有关系的亲密,所以,脾气好会说话的人会有很多朋友

  11、善于欣赏别人和夸奖

  不得不说 我经常被她们的“彩虹屁”鼓舞,哈哈

  人与人,人与群体,群体与群体之间都是渴望相互交往的。在社会交际中,他们不仅希望爱和归属的需要能得到满足,还希望别人能够尊重自己的人格,希望自己的能力和才华得到他人公正地承认和赞赏。而且,他们尊重的需要一旦得到满足,就会成为持久的激励力量。

  12、行动力超强,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会立马跳起来去做。

  比如看到屏幕就立马双击两下,哈哈

  13、有蜜汁倔强和执着

  明明只要服软就可以,偏偏她要咬紧牙关自己来,不断的突破自己极限,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总是有这种迷汁倔强的执着,反而会被她感染,为她加油打气,跟她一起努力。

  某个朋友曾经的极限让我汗颜,真佩服她们挺过来,结果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14、里外反差很大

  不认识的时候 ,觉得她对事都很冷淡,熟了以后才发现,一点开心的小事,都能让她笑的像个孩子,这种女士往往很单纯,对感情比较用心,能成为她们朋友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15、自信而且爱自己

  只有真心爱自己的人,才能用一颗清澈的心更好的爱别人,也才能得到更多的爱,平时关注身体健康、注重体重管理、心里建设。对周围的人都是一股喜悦之情,感动自己,影响他人

  16、非常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

  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极致,即使在枯燥的工作也会在其中找到乐趣和突破点。不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坚持自己的岗位至少5年以上。

  17、三观非常的正

  三观就是人生观,价值现,世界观,三观正就是大家所说的行得端,立得正,说话做好老老实实,实实在在,本本分分,诚信是金,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

  18、独立又适度依赖

  在经济独立精神独立的同时,偶尔会体现出对朋友和伴侣的依赖,这种反差反而会让对方觉得更好

  19、有稳定的情绪

  基本不会发脾气,非常能控制情绪,就算是发脾气的时候也是事出有因有目的性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