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念一个人的六种表现,非常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念一个人的六种表现,非常准

2022-07-01 05:50:2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想念一个人的六种表现,非常准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总是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些,想念一个人的时刻。

  那些想念,或炙热,可以直接向那个人诉说,或悄无声息,只能是自己默默地,在心里想起。但不管是炙热还是悄无声息,当我们在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非常明显的行为。

  想念一个人的六种表现,快看看你,都中了几条。

  直接联系那个人,问他在干嘛。

  有些人在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比较直接,会毫不犹豫地赶紧给那个人打电话,发信息,问那个人他现在在干什么。其实那个人他在干嘛,都并不要紧,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想要听听他的声音,和他说说话。

  完全忍不住地,赶紧去见他。

  当太想念一个人了,有些人会直接啥都干不了了,然后直接说走就走,赶紧去向那个人的身边。对他来说,这时候不管是跟他视频,还是跟他聊天,都完全满足不了自己,唯有亲眼看看他,抱抱他,才能觉得心安。

  查看聊天记录,看他的朋友圈。

  不是每个人,在想念一个人时,都会那么直白,都有去打扰的资格。所以好些人,并不会去联系那个自己想念的人,而是会一遍又一遍地去翻看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去翻看那个人的朋友圈,看了一遍一遍,又一遍。

  直接发呆,静静地在心里想念。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心里面全都是那个人,这时候,不想工作,不想看电视,不想吃零食,就只想静静地发呆,然后一直回想着那个人的一切。想着那个人的容颜,那个人的声音,那个人和自己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赶紧去翻看,跟他相关的东西。

  和那个人一起走过,身边总是会有些跟那个人相关的物品。而当好些人在想念那个人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地去把那些物品拿出来,然后不停地看,不停地抚摸,爱不释手地看了好久以后,才又把那些东西放回原处。

  在床上翻来覆去,回忆一幕幕上演。

  深夜的时候,是最容易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当夜深人静,那个人却一直在自己的脑海中来来回回。那种时候,哪怕自己明明很困了,很想睡了,可是那些往事,却就像电影回放一样,一直不停上演,完全挥之不去。

  想念一个人,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想念一个人,也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

  在你的心里,有着那么一个,你日思夜想的人吗,那份想念,是让你觉得生活无比美好,还是觉得,实在是痛苦不堪呢。

  如果这份想念,带给你的是幸福,那么你尽管继续,如果这份想念,带给你的是痛苦,那么你还是尽早放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