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下你,我真的做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放下你,我真的做不到

2022-07-01 05:51:0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放下你,我真的做不到

  你是我内心深处的秘密,你是我胸口的一抹朱砂痣。

  虽然我已经告诉了自己千万次,说一定要忘了你,但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每当早上睁开双眼的时候,每当一个人闲下来的时候,我还是依旧会总是不自觉地想起你。

  我总是想起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曾经,总是想知道现在的你,会是在哪里,在谁的身旁,在做着些什么。我也总是好奇,你会不会像我一样,从来都不曾真的放下我,也总是会不自觉地,就想起了我。

  你会这般想我吗,还是说,你根本早就早已放下了我。我既希望你已经放下了我,不被往事所扰,又贪心地希望你还一直惦记着我,甚至会突然联系我。

  对不起,是我想太多了,总是想着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对不起,是我太没出息,明知道该放下你,却还是放不下你。

  为了放下你,我真的做了很多的尝试,也给自己灌输了很多道理,但是纵使我百般努力,却依旧还是,无法将你,埋葬在我的记忆里。

  放下你,我真的做不到,怪我曾经爱的太用力,也怪我自己太过于多情。

  既然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放下,那就请允许我还一直这般默默地想着你,念着你,回忆着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吧。

  那滋味,纵使再苦涩,我也都认了,谁叫我自己,就是那么傻里吧唧呢。

  我会一直那样念着你,但我不会去打扰你,因为我知道,我早已没有了打扰你的身份。

  我想有一天,当时间过的再久一点,当回忆变得再淡一点,当我的身边有那么一个人出现,那时候,我终究还是会忘了你,放下了你。

  虽然不知道那一天,会是什么时候,但是我始终相信,会有那么一天,在那之前,就让我再多想念你一遍,一遍,又一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