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2022-06-30 00:14: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今天下午,操场上举行了一年级的亲子运动会。运动会比的是三人四足的接力比赛。每个班级要有8对小朋友分别和自己的家人组成三人四足的8个小队进行迎面接力比赛。爸爸妈妈给我报名后,我们被幸运的选上了。

  三人四足,就是把我的脚分别和站我两边的爸爸妈妈的脚绑在一起,三个人的脚绑起来后就变成四条腿了,哈哈哈,这就要看我们三个人的协作能力了。而我们在比赛前也专门搞了绑带进行了练习,因为我们练的比较熟,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

  比赛开始了,我们前面几棒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都跑的很好,我前面是张婧雯和她的爸爸妈妈,他们也跑的很快,但是他们在跑到对面交棒后却不小心摔了一跤,不好,张婧雯的不知道有没有受伤,正当我这样想的时候,对面同学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爸爸的手里,想不了这么多了,爸爸妈妈带着我飞快的冲了出去,我们一下子就冲到了对面。这时我才有空看张婧雯,她大概是扭到脚了,眼睛红红的想哭,这时候,陈老师跑过来,说三人四足跑的结果出来了,我们班是第一名,而张婧雯听到这个消息,也立刻笑了出来。YEAH!我们102班真棒!

  篇二: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也是我们一年级,第一次参加亲子运动会的日子,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

  我们在操场上,整整齐齐的排好队,在詹老师和存迪妈妈的带领下,迎来了开幕式。每个人高喊口号,完成了优美的表演。

  我和爸爸的项目是袋鼠跳,你看!一蹦一跳,跳得真高,多有规律啊。快到终点了,我急得像猴子一样,想早点到达终点,多跳了几下,不得了,脚步不一致,摔倒了。等我们调好脚步,离选手们距离很远,得不到了第一名。都怪我这个急性子,真没经验啊!

  这次的运动会锻炼的不仅是体力,还是激活的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喜悦和精神风貌!

  篇三: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有人说平时体会不到父母的爱。但是我觉得其实父母的爱是有的,可能只是一个微表情,一个微动作。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参加幼儿园的亲子运动会。我第一个参加的是跑步比赛,有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儿女加油!欢呼声响彻云霄,整个操场都变得热闹起来。我对着我的爸爸、妈妈点了点头,爸爸妈妈也点了点头。我相信我可以拿第一的。

  “砰”一声枪响开始了,一朵朵大白云也在“跑”,好像也想和我们一起比赛呢。我使劲地跑,越来越快,我深呼一口气,冲向终点。我听见有人指着我,说我是第一名。我顿时觉得天空更蓝了,白云更白了,太阳更亮了。天空万里无云。爸爸挥着手喊道:“你做到了,你是第一名!”我看见他们是多么为我骄傲。

  “我是第一名!”我高兴地大喊。

  这也许就是爱的力量,要是没有父母对我的肯定,我想这场比赛我也拿不到第一名。我走着走着,突然有一块石头把我给弄到了,妈妈一下子抱住我说:“下次走路小心一点。”

  我感到有一股暖流冲进了我的心里。我迟顿地说:“知知——道了。”

  我想爱就是这么简单,一次微笑,一个动作……爱随时都在,只是要深深地体会,才能感觉到这种独特的爱。

  篇四: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今天,我们班在椒江体育中心举行亲子运动会,就是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参加比赛。

  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了,马上就去叫妈妈快起来。为了快点去参加亲子运动会,所以我早饭都吃得狼吞虎咽。在路上,我很着急,老想着妈妈车开快点。

  到了体育中心,我看见同学们都已经来了,个个都在练习。有些在练你抛我接,有些在练开坦克,有些在练袋鼠跳,还有些在练亲子跳绳。我一看到这个场面,就迫不及待地把工具拿了出来,也跟着练起来。我参加的比赛是亲子袋鼠跳和亲子开坦克。轮到我们比赛时,我看到妈妈跳得比别人快,心里很高兴。轮到我跳了,我飞快地把脚穿进袋子里,专心致志地向前跳,跳,跳。我第一个跳到了终点,非常兴奋。接下来我要参加决赛了,心里很紧张,因为我想要拿决赛的冠军。决赛开始了,我全身都绷紧了,大声叫到:“妈妈,你不要摔倒。”因为我看到别的家长摔倒了,后果很严重,会从第一个掉到最后一个的。最后,我们得了第二名,心里也很满意了。

  我去领奖的时候,特别自豪,心里好像有一朵美丽的花在盛开,脸上也甜甜地笑开了花。

  在这里,我们特别感谢鲁成子的爸爸,因为我的爸爸出差了,是鲁成子的爸爸帮助我们得了奖。不过,如果我爸爸在,肯定也会跳得很好的。

  篇五: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今天是我们德意实验小学第三届亲子运动会举行的日子。一大早,我就醒了,在床上看书,一直等到起床的铃声响起。

  我们吃完早餐八点准时来到教室。过了一会,老师就叫我们去帮忙布置会场。因为今天下雨,所以地点临时改在体艺楼。我把一大推东西搬到了体艺楼去,许多老师都在那里帮忙。到了8点10分,家长们也都来了,妈妈准时来参加运动会了。

  8点30分,我们准时来到体艺楼。啊,会场布置得真漂亮啊!主席台上面点缀着许多气球,上面还悬挂着”德意实验小学第三届亲子运动会“的鲜艳横幅。我们找到指定的地方摆放好凳子便入座了。这时妈妈走过来说她要走了,下午再来。反反正上午没有我们的比赛项目。我知道妈妈有事,所以同意了。

  比赛开始了,家长们都做好了准备,有些家长面带笑容参赛,好像是稳操胜券。只听见一声令下,他们个个冲出起点,向终点奔去,“加油,加油!”“快冲,快到了”,“赢了!”不时从那些家长那儿传来一阵阵胜利的欢呼声。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中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教室里吃午餐。吃好了午餐,我们在教室里休息了一会儿。下午,妈妈来了,比赛也刚开始。我只参加了一个项目,那就是抛接乒乓球,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篇六: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上周星期五,西城小学举办了一次有趣的亲子运动会。亲子运动会就是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参加的运动会,那种感觉——好玩极了。

  爸爸妈妈真够意思,双双陪我一起参战。我们一走进西城小学的校园就听到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西城小学人山人海,有跑的,有跳的,有胜利的欢呼,有失败的惋惜……我们来到了一个比赛场所,这里的的比赛名字叫“抢凳子”,游戏规则是家长带着孩子抢凳子,音乐响起就是开始,音乐停下,抢到凳子近家庭获胜,没有抢到凳子的家庭就被淘汰。

  我和爸爸参加了这次比赛,音乐响起来了……我看到有的家长脸上充满了自信,有这家长脸上带着紧张,再看爸爸呢,一脸毫不在乎的样子,我的心提到嗓子眼了,爸爸能行吗?音乐突然停了,爸爸抱着我一下子坐在了离我们最近的一张胶凳子上。另一个家庭和我们争,一下子被我们挤了出去,只能目瞪口呆地看着我们。哈哈,他们哪是我和爸爸的的对手哩,他们也不称量称量有几斤几两——不是吹牛,就我爸爸的块头,膀大腰圆,百十来斤,不,是百十来“公斤”,那是相当的“威猛”。猛听见“叭”的一声,胶凳子的腿断了,我和爸爸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可怜的小板凳,哪经得起我爸爸和我这样重量级选手同时压迫哩。哈哈哈……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大家都开心的笑了起来。

  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一家又参加了许许的比赛,有“贴鼻子”,有“袋鼠跳”,有“夹珠子”……天色渐渐暗下来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场有趣的亲子运动会。

  篇七: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亲子运动会

  10月9日上午,我们二(6)班在学校操场上开展了亲子运动会。

   冯老师先把我们班的同学分成6组,每组各有6人,其中2组有7人。冯老师再叫我们把号码纸贴在身上,我们就精神饱满地来到运动场。

   这次运动会我们共有9个项目,我们粉队在“ 齐心协力接力赛”中 得了第一名! 跳绳 得了第三名! 推车 得了第二名! 乒乓板传球接力 ,王至涵妈妈虽然摔了一跤,但是她还是勇敢地继续比赛,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踩气球 得了第二名! 拔河 比赛中,第一场比赛我们就赢了!第二场我抽签正好抽到直接进入决赛,轮空一场,经过我们粉队同学、家长12人的努力,我们比赛得分最终获得了全班第一,我们粉队兴奋极了!最后综合评分,我们粉队荣获二等奖!

  篇八: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上个星期五是一个让人高兴的日子,因为我们学校这一天召开了第三届亲子运动会。而且爸爸妈妈也一同来参加比赛,因此,我非常开心。

  上午,我们举行了“背靠背夹球走”、“亲子跳绳”等项目,由于这两个项目我没有报名参加,所以只能看别的同学玩。快到中午了,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拔河比赛,我们501班和401班对决。我本以为肯定是我们501大胜,但是,401班有10个家长,12个同学,我们501班是10个家长10个同学。由于我们比他们大,所以少两个人,结果输掉了比赛。我们感到很不服气,我们叫徐老师再给我们一次机会,随后的两局我们胜利了。但是四年级不同意了,所以再来了一局,我们又输了。这一下,我们只能接收被淘汰出局的命运了。

  下午,我的比赛项目在1:00。我正在练项目,爸爸走过来说:“快去吧!没时间。”我们到达“抛接乒乓球”比赛场地,比赛时间只有40秒,爸爸一共扔了30个,我接住了30个,我感到很开心。突然,我看到章家炜哭了,我感到很奇怪,原来是他的阿姨来迟了,错过了比赛。我想:也许是阿姨有什么事情来晚了。今天的比赛重在参与嘛,不必太伤心了。

  傍晚,我们举行了颁奖,我虽然只获得了一枚银牌!但我还是显得很高兴。我也相信,只要自己努力,明年的亲子运动会我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篇九:有关亲子运动会的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亲子运动会,我带着妈妈、爸爸一起来到学校操场上。因为来得太早,所以看见操场上空无一人。后来发现体育老师在放一些运动器材,于是我去给老师帮忙,不一会儿,操场上的人越来越多。8:20分左右,亲子运动会在校长的宣布中正式开幕了。

  首先第一项运动是跳羊角球,我是第一个上场的,看着对面那么多的爸爸、妈妈注视着我,不知是激动还是兴奋,因为失误摔了两次狗吃屎引来在场的爸爸、妈妈一阵欢笑,我自己也急得背上直冒冷汗。

  “裘备嘉,加油!”

  原来是我的班主任周老师在一旁为我加油助力,我急忙起身继续往爸爸、妈妈那“跳”去。当把羊角球递到家长手中又被运到下一位同学时,我又骄傲自己完成了“任务”,又担心下一位同学也像我一样,一直傻傻的在旁边喊:“加油、加油!”而我第二次跳,也许是有了前面的“宝贵”经验,又回到了开挂模示,一下蹦的三丈高,又争回了第一的称号,只听旁边家长在喊:“哇!跳得高,跳得好”!

  第二个项目是跳长绳,我在三号组里,是第三个跳的,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裁判的计时已经开始了,我随着爸妈的速度,一下上,一下下,嘿,我们的配合还真默契,还是很牛的!每次我都能跳过绳子。但是跳到后面就有些体力不够了,所以跳了50个。我觉得我还得锻炼自己的体力,可以跳得更多。

  第三个项目是亲子投篮,我起先认为这对打篮球的我来说这项投篮太简单了,于是没有认真对待起来,把第一个球丢的太高了,球竟然丢到老爸身上了,没进筐。第二球我紧张了,却因用力过猛,让球从老爸头顶飞过去了。第三球本来是进的,可以球进筐又弹出来了,我好像泄了气的皮球,这个项目叫人头疼。只听妈妈在旁边喊“没事,儿子,加油!瞄准目标!”于是我吸了一口气,瞄准爸爸的脾酒肚上的篮筐,只听老妈“进啦!”的欢呼,我们三人在人群中欢呼雀跃。

  最后一个项目是亲子运球,是这样玩的:让爸爸先从篮子里运出乒乓球放在勺子里运过来,放在我的勺子里,我再把乒乓球放到妈妈的勺子里,妈妈再把球放到筐里,算进一球。没想到听起来如此简单的项目,却把我和老爸这俩硬汉难倒了,乒乓球在我们俩大男人勺子里似乎很不“情愿”,一会儿跑东,一会儿跳跃,一会儿又弹出勺子,真是好难拿捏。我们一共进了四球。最后,我们拿到了学校为我们准备的奖品,奖品是一块三角板、两本本子、三只黑笔、一只红笔和蓝笔。拿到奖品,我突然想起校长的寄语:玩出智慧,做智慧的人。感谢学校和老师为我们默默付出,我们要让奖品发挥极致,好好学习。

  最后,运动会结束了,我离开了学校,但是,这次亲子运动会我会记在心里,永远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