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谁?我该干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是谁?我该干什么?

2022-07-03 18:46:27 作者:zx 来源:沐瑾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是谁?我该干什么?

  他们也许一直都在喜欢着一个非常美好的女孩子。

  就好像刘女神的神像一般,也许在他们心目中就象征着一种神的存在。那谁对于自由的渴望,对于生命最执着的热爱?

  也许从一开始的时候,这部电视剧对我们的影响早就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就好像我们在看完之后写观后感,写读后感的时候根本就不会觉得这些到底有多强的代入感。

  虽然从表面上看起来我们是在表达自己的感想,但是实际上在我们表达自己感想的过程当中,无一不是深入进去,开始写里面的故事情节或者是因此而引发的个人的想法。

  我想从小到大让我们写观后感的时候,我最讨厌写这种东西了。

  因为他是把你固定在这样一个思考的范围之内的,你除了思考它的深度,而不能去思考太多,它的广度。如果让你去选择一个研究方向去写的话,你描写的方式都是可以随便由你自己来选择的。

  也许这样的故事的结局就有所不同了。

  但最关键的问题是在写文章的过程中,你除了自己愿意去多想一些这个要求是听你自己的,而你听命于别人的时候就不能做出自己的选择,不能任性而为。我是谁?我该干什么?这是我们老师每一次训话时都要说的话,每当老师说这话时我心里在想:“我是李滢,学生,我该学习。” 每当我被老师骂的时候,我觉得我很委屈,但我一想到:“我是谁?我该干什么?”这句话时,我想我不能这样下去了,我要好好学习,不能让老师看不起我。 我是一个比较好的学生,我的语文,数学,英语都在90分以上。直到我们的英语老师当了校长…… 如果老师不好好教,那我就好好的自己学。过了好久,我以为自己现在学得很好了,可我一考试还是没变,当我很沮丧时,我想到了老师说的话,我就去问老师那句话的意思是什么?老师却说:“等你长大以后就明白了。”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于是,我把几位老师都问了,可他们和第一个老师的回答都是一样的。这件事过了好久我还记得,但我还是不明白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我还是长大再去想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