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遇”社会实践队: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食遇”社会实践队:启航

2022-07-02 16:12:52 作者:坚强的砖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2年7月1日建党节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在校内田径场举行岭南师范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校时隔两年后首次举行出征仪式,校领导出席仪式现场并讲话。

  正值建团一百周年之际,“食遇”社会实践队积极响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号召。队长代表队伍作为食品院代表接收授旗仪式。我们在实践中应该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食遇”社会实践队:启航

  据了解,今年全校共组织线上线下实践队伍两百多支,其中参加实践学生人数五千余名。实践内容涵盖了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支教、村官助理、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招生宣传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食遇社会实践队作为乡村振兴类别的队伍,我们以乡村振兴作为调研的切入点,了解乡村振兴需要什么,我们所研究的课题能够为乡村振兴带来什么,在分工时也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工,发挥最大能量!分工合作是一个很大意义上的象征,一人之力难破重重难关,众力开天劈地。众人齐心协力,切身体会才能更好使团队发展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