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量子纠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量子纠缠

2022-07-08 13:25:20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量子纠缠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刻画了两个人。

  1.林水程

  一个好像只有小说中,才会出现的完美形象。帅气英俊的外表,考试从来都是第一的超级学霸。大学主动跨专业,进入难度最大的量子领域,依然出类拔萃。

  不过他是不幸的,三岁爷爷去世,六年后父亲和弟弟一起出车祸,父亲当场死亡,弟弟成为植物人。现实令他一夜成熟,担负起家庭重担。既照顾弟弟,也完成学业。

  这也是他跨专业的原因,量子领域是新兴行业,赚钱多,能给弟弟更好的治疗条件。

  不幸的童年,让林水程得了重度抑郁,每当生活不顺,他便会爆发,精神失常,高度失眠。幸好,毕业后,他得到量子领域龙头傅式军工科技的唯一继承人,傅落银的赏识,双方达成合作协议,这让林水程有了大笔收入,不用再为钱苦恼。

  林傅住在一套别墅中,但是两人不像是可以交心的朋友,只是为工作在一起,更像上下级。不过,他们有个共同的朋友,苏瑜。苏背后有整个苏式集团,主打医疗行业,且占有一席之地。他是林、傅之间的润滑剂,让他们看起来“像是”朋友。

  突然,林水程要离开傅式军工科技,终止与傅落银的合作,没给任何理由,林水程立刻搬走。

  2.傅落银

  除了家中有权有势,自己也当过兵,他从来都像“司令”一样对待下属,“神”一般发号施令。

  他和林水程合作,是为了报复上一个合作伙伴,夏然。当初他悉心培养夏然,谁知对方一声不吭终止协议,飞往美国,人间蒸发一般。

  傅落银要让夏然看看,自己并不是没他不行,并且能培养出更出色的人才。

  谁知林水程再一次一声不吭地离开,这令傅十分愤怒。一定要搞清楚原因。调查后,他无意中发现了林水程的重度抑郁,并且决定帮助他。

  当林水程因航班取消,不能回家,抑郁爆发出车祸后,傅找到他,为他脱衣,脱鞋,洗头,还送他永生花,照顾的无微不至……这些傅少爷以前从未做过。

  可能林水程被他的行为打动,他坦言自己当初接近傅,是为了查出自己父亲车祸的真相,因为他怀疑这是一桩谋杀。

  傅式最高领导承认这是谋杀,林的车祸也是有人故意为之。但真正的原因,只有破解了量子纠缠及蝴蝶效应的知识,才能查出。因为这是高科技犯罪。

  而能够破解蝴蝶效应的,只有林水程。

  预知后事,下部书会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量子纠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