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能猜出来吗?(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能猜出来吗?(四)

2022-07-10 16:54:46 作者:赴圣迹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能猜出来吗?(四)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这个平台,看到这个平台的一刹那,我就喜欢上这个平台,我浏览着平台上的文章,如同得到宝贝一样。

  看到平台发布的文章,我受益匪浅,一篇篇励志文章叫我心潮澎湃,对生活充满激情,好好生活来面对人生;一篇篇名人名言,叫我明白里面包含的意思;一篇篇言情的文章,仿佛把我也带入文章里面;一篇篇文摘日记,叫我迫不及待想看原著的愿望。

  多么好的平台啊,同时也勾起我写作的愿望,对,我一定要写,在平台有我的一席之地,我要立足平台,服务平台,快乐平台,愿意给平台上的朋友们带来收获。

  写什么呢?我不停地想着,平台的文章是那样的丰富,我岂能造次,在鲁班门前弄斧,那是自不量力,我到底该写什么呢?什么样的文章能够给朋友们带来快乐?带来收获?对,我有答案了。

  从今天开始,我会不间断发布谜语文章,希望朋友们喜欢,并且更希望朋友们在猜谜语的过程中,带来快乐。

  我们进入一个系统性的猜谜语里面,就是《省会谜》,我会针对我们各省的省会出谜语,发布在平台上,当朋友看到的时候,我真诚邀请朋友们参与进来,欢迎在评论区写出你的答案(哈哈,贵在参与,不是吗?),

  对来,还要说明的一点,本期的谜底将会在满七天的那一天公布,例如:本月的一号出谜语,谜底将在八号公布,中间有一个礼拜的时间让朋友来参与。

  过关直取阳无日

  五洲取水定周府

  (打一中国省会,请在评论区参与,大胆地写出你认为的答案,加油,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