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爱上了一个无法在一起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无法在一起的人

2022-07-09 08:52:3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无法在一起的人

  那个你很爱很爱的人,你一定很想和他在一起,共度此生吧。

  年纪小的时候,你总以为两个人只要相爱,一定就可以在一起,可是年龄越大你才发现,相爱当中往往还有现实,还有距离,还有父母等。

  并不是所有相爱的两个人,就一定能在一起,如果你爱上了一个无法在一起的人,那么你尽管好好珍惜当下,你尽量不要去做出什么让自己后悔的事,你再舍不得也还是要学会放下,放下之后你要好好爱自己。

  好好珍惜,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如果你们之间注定无法在一起,那么也不必总是活在痛苦和绝望之中,就趁着你们还在一起的时候,好好享受那段时光。把每一天都当作末日来爱,把每一个瞬间都当作最后一个瞬间来对待,没有未来,至少好好珍惜现在。因为也许以后,你真的就很难再去这般爱一个人了。

  善待彼此,不要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

  不要因为得不到,所以就心生怨恨,就想要毁灭。那是你深爱的人,你要善待,你应该给予最好的祝福。千万不要想着学别人私奔,殉情什么的,那真的很傻,很不值得。其实只要那个人好好的,就算不在你的身边,你也还是该觉得庆幸,爱情不是自私占有,而是相互成全。

  即使再舍不得,也要慢慢去放下。

  你们的离别,终将会到来,当离别来临的那一刻,你肯定会不舍,不愿意接受,但是即使再不甘,你也一定还是要接受,还是要学会放那个人走。当那个人离开后,你可以伤心一段一时,但是希望你不要伤心太久,在那之后,即使再不容易,你也要去放下,要让伤口结痂。

  好好爱自己,好好去走接下来的路。

  那个人走了,你的生活还是要继续。你千万不可因为那个人不在你身边了,就觉得生命不再有意义,得过且过。这时候的你,没有那个人来守护你,你更应该带着那个人对你的爱,好好地继续生活下去。你不能辜负那个人对你的期许,更不能辜负你自己,你应该好好去生活。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爱情,可以有一个好的结局,可是如果该努力的都努力了,还是没有办法在一起,那就放手吧。

  有些人,有些感情,就算最后没有办法拥有,能爱过,也已经是值得。

  在那以后,就把那段回忆深深地埋葬在心底,在那以后,就从此天涯各自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