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那个愿意为你让步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珍惜那个愿意为你让步的人

2022-07-13 02:47:3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珍惜那个愿意为你让步的人

  在你的身边,一定有着那么一个人,在你们的相处中,他总是愿意为你让步,照顾着你的感受,包容着你的坏脾气。

  那个人,他可能是你的父母,可能是你的朋友,可能是你的爱人,可能是喜欢你的人。

  不管什么时候,那个人总是以你为先,对你极尽温柔,处处迁就着你,小心翼翼地呵护着你。

  这个总是愿意为你让步的人,不是他没有脾气,不是他没有自尊,不是他的面子不重要,只为了你,他愿意把这些通通都放下罢了。

  总是主动联系你的人,他不是闲的慌,而是他在意你。总是迁就着你的人,他并没有欠你什么,而是他不想让你伤心。

  因为你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你的感受对他来说,比什么都来得更重要,所以他情愿自己认输,情愿总是让着你,情愿总是让你赢。

  你身边那个,如此这般待你的人,你对他好吗,当那个人总是愿意为你让步的时候,请你千万不要把他的让步,当作是理所当然,一定要好好珍惜

  珍惜那个愿意为你让步的人,不管是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你的爱人,还是喜欢你的人,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谁,有义务去对你好。

  当那个人对你很好,你却不懂得珍惜,那么那个人往往会觉得很心寒,然后选择离开你,再也不对你好了。

  一旦那个人离开了,你再想找他回来,再回想起他对你的好,这时候,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不要等到那个人死心了,才知道要好好去对人家,那个人若是离去,往往后会无期。

  你一定要明白,生存于世,从来都是人心换人心,没有谁会愿意一直让着一个,根本就不懂得自己的好,一直对自己的付出百般践踏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