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2)

2015-09-12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2)

  (1)

  什么奥斯卡都不在你眼皮底下。新闻联播又在吹金牌伦、当了老二吹得跟拿第一一样。

  刚刚回家凉嗖嗖的、感觉撞邪了、看见黑影了!

  难道2012到了。我也要被抓走了?还是阎王知道我刚刚打牌输钱了。派个黑无常给我送钱?

  好安慰、我那颗受伤的心灵

  回家了。看看电视。永不磨灭的番号、又播完了!我那张破船票。登却不上你的泰坦尼克?

  无聊看看非诚勿扰。炒作的多了,谈恋爱的少了!高二那时候。看非诚勿扰。一直跟蔡佑广发信息问哪个漂亮哪个善良、一直猜男嘉宾会选谁!(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2)

  亲情是什么?

  不过是拿来利用。当你快死的时候,没人来救!不管你的呼喊多么悲惨、多么凄凉、多么的让人无助!他们一样是无动于衷…… 这就是亲情、我很高兴。我现在知道了

  (3)

  友情是什么?

  我看见这个词就恶心!说白了!不就是一群猪朋狗友罢了。有钱我们就去喝酒就去唱歌打架都没有问题。

  没钱了、跟孙子一样借钱!。还钱的时候比你爸还拽。当你真正认真的时候、你就输了!输得很彻底!

  不要以为你有多好。别人对你多好。表明敷衍罢了!不要把自己当成主角看待。你只是别人的小品!散场说一句、就这样吧!

  你就死了。背后捅你一刀、让你看清别人的脸。让自己苍白一回……

  当你真正饿一天甚至两天。你会把一切都看淡!没人关心你、没人可怜你,没人帮助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