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敲响键盘,只为心的宁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敲响键盘,只为心的宁静

2015-10-19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痴迷于面对荧屏,把键盘敲得吧嗒吧嗒响,别无缘由,只为心的宁静。

  从不细斟慢酌,当思绪涌动,从心头漫向指尖,手,拒绝理性的使唤,一通敲击,不管词句是否优美,事情或者感悟是否值得一说,既然心海已经起伏,就让“波浪”现形。值得一读也好,碍人耳目也罢。我只是自私地获得了一种畅快,一种宁静。

敲响键盘,只为心的宁静

  喜欢涂涂写写,也许从少女时代开始。善感的心,面对社会的形形色色,各种美好,各种纷繁复杂,总有太多的心绪。花的绽放让我感动,叶的飘零让我伤情,更何况人与人的感情,于是,我常独陷其中,自悲自喜。写作,不经意中成了我心灵的出口,成了我人生旅途上栖息的一个花园。

  我的文字,尽管也有悲喜,也有错落,但终究少了大气,少了刚强。所谓的文章,不过就是一个女子可以公开的日记。或者,是雨落荡开了心的涟漪;或者,是风过吹动平静的思绪;或者,是路上的风景触动我的想象;或者,是世上的人情让我浮想联翩。多少细腻的心思,在无数四季的轮回里或明媚,或忧伤,或婉约。(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不管奢望有太多的共鸣,只是不由自由地写着,在每一个时光允许慢下脚步的日子里。

  素心若简,岁月静好。但光阴流过,总溅起些许感慨;红尘微扬,总弥漫些许怅惘。

  就许我,敲响键盘,记下生活的点滴,抒发人生的情感。别无他求,只为那一份心的宁静。

  天空那么袅蓝,白云那么温存;我的生活,充盈着爱;我的心中,洋溢着感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