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

2015-10-22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雨中语录的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不敢在追逐电视剧和乱七八糟的综艺节目,一是有点不感兴趣、二是不想把自己时间浪费在无用的追剧中!可是我却很少把时间用在有用是事情上面,依旧是此处不浪费别处浪费!

  我总是想的太多行动的太少,这是我的劫,也是我行动的代价。我渴望自己找到方向,但因视野受限自己又不努力去改变现状造成此刻的一无是是处和无所方向。我渴望成功却缺少动力,我不甘自己老去却又无能为力。(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甘自己这样子下去,想找个出口却不知出口在哪里?我不知道如果以后我也只能如此每月累死,却又只有如此的生活我是不是愿意乐意接受可否甘心!

  明知道不甘却不去努力这是我的病要治,必须根治!

  渴望改变,也期待改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