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正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正常

2015-11-06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被人误解,很正常。那怕是你的亲人或铁杆好友,毕竟大脑不同,心不同,别企望人家总跟你想到一起。不一致时,不妨笑一笑,让一切随风,相信时间就是最好的磨合剂。

  被人打击,很正常。俗话说:树大招风。也许你的骄傲或张扬已在不经意中损伤他人,或者,你的超脱有人一时接受不了,不妨沉下气,调整自己,相信一句话:真正强大的人,往往低调。

很正常

  努力未果,很正常。“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那只是一句励志的话,别百分之百相信。有些事情原本就无缘于你,非你所长的东西,你再怎么努力,也是达不到效果,不妨慰藉自己,珍惜过去,理智对待未来,相信:人生价值在于过程!选择也往往比努力重要!

  朋友远离,很正常。人生道路七弯八拐,纵横交错,当初携手并非就注定从此同行,或许某个岔口,就没缘由地分道扬镳,不妨挥挥手,给远离的朋友送去最真的祝福,毕竟曾经相伴,毕竟有过美好记忆。人生路上同行的,许多都是匆匆过客。相信只有随缘,珍惜,人间都是真情。(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生活的许多挫折,伤痛,其实都是人生的正常经历,该来的,终究会来。每一次无缘由的倒霉背后,其实都有或深或浅的原因,只是你从哪个角度去理解而已。

  换个心态,以一种“很正常”的心理看待所有的不顺,珍惜所有的经历,相信任何事物有失必有得,及时调整,顺势而为。

  顺利时,懂得对自己说:很正常;不顺时,更要笑着安慰自己:很正常,这只是经历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很正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