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姿飒爽快乐迎朝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英姿飒爽快乐迎朝阳

2015-11-2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英姿飒爽快乐迎朝阳

  英姿飒爽快乐迎朝阳

  又是一日晨起时,快乐是没有终点的起点,这样的晨会自被发起,便一发不可收拾,这是从未有过的积极,这是触摸得到的快乐,这是行之有效的激励。

  每天,我们精神抖擞地踏进营业室,微笑着打招呼,整理物品的指尖好像跳动在活跃的音符之上,美在情不自禁的流露。

  每日的晨会很早就会被主持者预先精心策划。掌声和笑声就像定制的一样完美,晴朗的天空,我们的笑脸映在晨光中,灿烂却平和,我们的笑声乘着和煦的春风,流向过往的行人。阴霾的日子,我们的快乐就像被洗涤过一样,清澈、纯粹,快乐像是会传染一样,波及着窗外匆匆而过的人们。事实证明,开怀的早晨会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开心一刻”是晨会流程中最受欢迎的项目,这一刻充实到了一天中的每一刻。这样的气氛下,就是休息在家的员工也会牵挂,性子急的会打电话问,“今天我不在你们都玩什么游戏啦?”,就是慢性子的也忍不住在来上班的第一时间问问“你们昨天怎么开的晨会?”

  我们有自己的口号,我们会高喊“至诚至善,自律自强”,我们会默默的说“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再见,对于一个女子,一定要快乐,不快乐也要制造快乐,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绽放,却能(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放松自己以外的气场。”就这样,辉南镇信用社的员工们如玫瑰一样铿锵绽放着,鲜艳地活出自己的品格。

  客户也会因为我们的快乐而情不自禁的愉悦,“招手迎”迅速在我们和客户之间转换成了“招手礼”,内外呼应,好不融洽。热情的迎来送往间,礼貌的招呼告别间,真诚的推介告知间,有暖流在涌动,有真诚在传递,有感恩在延续。内外都是笑脸如花,如果这是一幅画,这一定是在抒画美满时刻;如果这是一支曲,这一定是在唱响和谐之音;如果这是一张空白的纸,此刻一定在呈现彩虹的颜色。美丽心灵此刻幻化成美丽的花儿怒放在空气中,陶醉着形形色色的人们。古人云“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从不曾小视这句古训,而如今我更加坚定,这会成为“信仰”。

  每天清晨,我们自己播种美丽,自己收获愉悦,自在地奏出生活的旋律,自在地享受内心永恒阳光,做快乐的人,做快乐的事。我们用晨起的热情、晨起的真诚,来迎接晨起的朝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