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的最后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雏鹰朝阳”的最后一课

2016-07-26 作者:江姗 来源:江姗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的最后一课

  世事漫漫,都会有结束的一刻…

  到了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的第九天了,也就意味着我们的实践课堂就要结束,我们的实践活动即将落幕。最后一课,是让人难忘的。“最后一节韩语课”、“最后一节咏春课”、“最后一节课”,他们都在提醒着我们就快要结束了。

  正是被挂上了铭牌,才会让人更敏感,才会让人更怀念。在最后一节咏春课上,老师和学生一起玩了个小游戏,欢乐的笑声透过树顶,扩散在校园的各处。此刻我们就是一群童心未泯的好朋友。在最后一节生物课上,老师带领学生们一起游园认植物,学生们都挺感兴趣的。学校里的植物天天都看,可是却道不出它们的名目。等老师讲解之后,校园里的“不知名”植物,或“野花”、“野草”、等被学生认知,被学生熟悉。(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的最后一课,不仅给学生们拓展了知识,也给我们留下了满满的回忆,那些只属于“雏鹰朝阳”与那一群活泼开朗的学生们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